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刻劃時間 藝術之美1

百達翡麗Golden Ellipse系列5738R-001腕錶,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雕刻大師勾勒多時的圖案,層次分明,很有立體感。

華麗十字

限量腕錶搭配同款式袖扣,凸顯紳士優雅。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以黃金比例為靈感的Golden Ellipse系列今年歡慶50周年,歷經雙橢圓款式女錶、超大尺寸男錶以及各種面盤色彩和錶帶款式,今年Golden Ellipse系列回歸經典簡約輪廓,並以雕刻和琺瑯藝術襯托不凡。

百達翡麗Golden Ellipse系列5738/50P-001腕錶,價格未定。

5738/50P-001腕錶以黑色琺瑯為底,映襯手工精雕螺旋圖案,由雕刻大師勾勒多時的圖案,讓人聯想到百達翡麗經典的卡勒卓華十字星,層次分明,為錶盤增添立體感。鉑金錶殼底蓋綴以「Ellipse d’Or 1968–2018」紀念雕刻字樣,錶冠鑲有一顆圓形縞瑪瑙,與黑色琺瑯錶面相呼應,為了凸顯紳士優雅,限量腕錶搭配白金袖釦,同樣有著細緻的雕刻花紋。另一款5738R-001以溫暖的玫瑰金搭配黑檀木色放射狀錶面、小時刻度、纖巧髮狀指針同樣以玫瑰金打造,風格沉穩。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