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玉世家道法自然 翡翠擺件驚喜雕功

玉世家「探境」墨玉與翡翠雕件,白翡瀑布自墨翠山中留下,墨翠上還雕有飛鳥,約2,68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玉世家推出「道法自然」翡翠擺件系列,將珍貴的翡翠,依照它天然生成的條件,雕刻出具有意境的擺件,展現翡翠的人文氣息與大自然造物之奧妙。

玉世家「明察」墨玉與翡翠雕件,宛如八大山人畫中的鳥蹲踞山頭洞察世事,約4,380,000元。

翡翠生成於天地之間,每顆都是獨一無二的產物,由雕刻工藝師應用「俏色巧雕」工藝,運用翡翠的顏色、皮色及紋理,雕塑出心目中的創作題材。難得的是,翡翠的色脈走向與紋理各異,有「驚」亦有「喜」,驚的是出現預期以外的裂紋,喜的是出現意料之外的色帶,全賴雕刻師的巧思,時時調整,方可雕出心中所想,帶出翡翠內蘊的生命力;然而有時也無法盡如人意,只能順應自然,顯現出「道法自然」的真義。

玉世家「勁」翡翠雕件,玻璃種翡翠雕刻的竹抵禦強風,展現竹之勁,搭配鐘乳石底座,約760,000元。

大自然造物固然神奇,然而若無工藝師的慧眼與技藝,也難以發現,看似笨重的翡翠礦石中竟然隱藏著令人玩味再三的意境,直臻藝術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