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高級腕錶 台灣獨一獵客

Dior Grand Soir Feux D’Artifice N°3腕錶,黑色釉漆錶盤,鑲嵌圓形及三角形切割鑽石、圓形及三角形切割紫水晶、圓形紅寶石、灰色尖晶石並飾以拋光及彩漆白金、黃金元素 ,9,0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Dior 2018高級腕錶來台展售,今年以創始人Christian Dior生前熱愛的化妝舞會為靈感,推出以「Paris Bal」為題的一系列新作,包括台灣限量一只的Grand Bal Jardins Imaginaires奇幻花園,首次曝光的Grand Bal Miss Dior以及Dior VIII Montaigne Clair de Lune月相腕錶,在貴重金屬以及珍稀寶石的襯托下,花園景致和夜空星辰更顯華麗璀璨。

王心恬戴Dior Grand Bal Jardins Imaginaires奇幻花園腕錶,約9,400,000元。 (記者陳奕全攝)

Jardins Imaginaires奇幻花園以Christian Dior最愛的花園為題,金龜子鞘翅、蝴蝶翅膀在錶盤飛舞,色彩繽紛的寶石成為爭奇鬥艷的花瓣,組合成生動絕美的自然景色;Dior VIII Montaigne Clair de Lune月相腕錶共有新月、半月、滿月三款錶盤,錶盤上細膩的金色線條與璀璨鑽石描繪著月亮的陰晴圓缺,曲面藍寶石水晶玻璃則呼應月亮的優美弧形;由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操刀的La D de Dior 系列今年以寶石原始風貌為靈感推出Gem Dior,不規則的錶殼宛如樸實的寶石原石,等待雕琢後迸發萬丈光芒。

La D de Dior Gem Dior腕錶,環形孔雀石錶盤搭配黃金,690,000元。

名模王心恬看到這一系列高級腕錶非常驚喜,她已經想好衣櫃裡至少有10套衣服能搭配這些腕錶,個性大而化之、粗線條的她,只有在極度女性化的Dior面前,才會露出難得的女人味,她說以前都偷戴媽媽的Dior手錶,很希望自己也有能力買一只屬於自己的Dior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