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邦動物幻想曲 10億精采

蕭邦動物世界頂級珠寶海龜耳環,鑲嵌珊瑚與彩鑽,約2,1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opard蕭邦今起至4月28日於台北101尊榮俱樂部舉辦2018頂級珠寶暨腕錶展,自瑞士引進超過100件、總值約10億元作品來台,其中破千萬作品近30件,顯示品牌對台灣頂級珠寶市場信心十足。

蕭邦動物世界頂級珠寶蜥蜴胸針,鑲嵌黑鑽、黃鑽與棕鑽,尾巴可動,約3,629,000元。

鍾瑶佩戴蕭邦紅地毯系列鑽石套組化身絕世女伶,約32,727,000元。鑲鑽珠寶錶約45,917,000元,31.55克拉斯里蘭卡天然無燒藍寶石戒指約53,693,000元。 (記者陳奕全攝)

「動物世界」已成蕭邦頂級珠寶代表作,此次有黃金虎項鍊、蜥蜴胸針、海龜耳環、彩鑽蝴蝶胸針等首度來台,黃金虎項鍊鑲嵌火蛋白石、黑鑽與棕鑽,勾勒出擬真的老虎面相,並以玫瑰金鑲黑鑽勾勒老虎身上的紋路,最後點綴黃鑽、橙鑽與鑽石珠點綴柔媚閃耀。蜥蜴胸針的尾巴裝有機關,可微微轉動,更顯活靈活現;海龜們在珊瑚泡泡中奮力前進,透露奢華童趣。

鍾瑶佩戴蕭邦紅地毯系列鈦金屬鑲彩色寶石頂級珠寶,洋溢濃厚異國風情。項鍊約9,879,000元,耳環約3,663,000元,手鍊約7,174,0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蕭邦L.U.C Full Strike Diamonds三問錶,今年推出玫瑰金鑲鑽款式,全球限量8只,限量編號8,約8,990,000元。

由女星鍾瑶示範的紅地毯頂級珠寶系列為展出另一焦點,多彩鈦金屬鑲嵌藍玉髓、綠玉髓與各色碧璽、剛玉等彩寶的套組洋溢濃厚的異國風情;鑲滿各式車工鑽石的頸鍊套組展現絕世女伶的華美風采,重達31.55克拉的斯里蘭卡天然無燒藍寶石更是難得一見的珍品,泛漾濃郁的皇家藍,為此次展出最高單價作品。

蕭邦動物世界頂級珠寶黃金虎項鍊,鑲嵌火蛋白石的虎頭可拆下當胸針,約40,388,000元。

話題腕錶則推L.U.C Full Strike Diamonds三問錶,此錶擁有三大獨家專利─一體成形的水晶音簧、錶冠按壓式啟動裝置與獨特的機械記憶系統,今年推出玫瑰金錶殼鑲鑽款式,全球限量8只,來台為限量編號8號,已有多位顧客詢問欲收藏。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