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amond Bank彩鑽今巡展 10萬小資價好入手

Diamond Bank 20克拉粉紅彩鑽戒,約450,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鑽石界的Costco」自居的Diamond Bank今日起至5月8日假斐儷珠寶仁愛店舉辦「九大彩鑽盤商亞洲2018巡迴展」,引進約400件彩鑽來台展售,其中有超過40件達豔彩等級,也有不到10萬元小資入門款,號稱「低於拍賣會起標價」,吸引對價格敏感以及欲投資彩鑽的顧客。

Diamond Bank 1克拉微彩黃鑽戒,99,000元。

Diamond Bank 18克拉淨度無瑕黃鑽戒,市價約3,000萬元,巡迴展限定價1,288萬元(含稅)。

Diamond Bank總經理陳昱曦表示,此次參展的九大彩鑽盤商均為國際拍賣會與國際精品的供應商,而Diamond Bank身為國際鑽石交易平台,擁有來自全世界超過400個盤商交易的大數據,因此有能力引進與國際精品同品質等級,但價格僅約一半至三分之一,供顧客選購。而盤商有了前2次巡迴展經驗,相信Diamond Bank的銷售實力,且不必經歷拍賣會冗長的銷售等待期(約6至8個月),因而也樂意提供高品質鑽石。

Diamond Bank 1.52克拉The Barbie Pink豔彩霓虹粉紅鑽,約75,000,000元。

此次最引人注目的彩鑽為2顆粉紅鑽,一是1.52克拉The Barbie Pink豔彩粉紅鑽,資深GIA鑑定師表示,必須具備飽滿的紫色與粉紅色,才會出現霓虹光澤。另一顆為重達20克拉粉紅鑽,淨度達VVS2,價值約4.5億元。

除了頂級市場,Diamond Bank亦針對小資族,推出15顆1克拉99,000元的黃鑽,以及單邊各重1克拉的單顆美鑽耳環成對只要25萬元的破盤價格,搶攻母親節禮品市場。

圖片提供:Diamond Ba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