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抗風防曬 盛夏最強戶外裝備

Columbia以簡約色系,將戶外裝備融入日常穿搭。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戶外用品品牌Columbia今年歡慶80週年,今年夏天再度挑戰全新科技,以「逆天極致抗陽科技」組成地表最強的「Columbia智能涼感防護科技逆天極致抗陽科技」,強調風雨不侵、UV不入,打造盛夏最強戶外裝備。

Columbia集結各種科技,打造盛夏最強戶外裝備。

逆天極致抗陽科技(OMNI-SHADE SUN DEFLECTOR)以阻擋、反射、吸附三重防線,阻絕紫外線的UVA和UVB接觸人體,OMNI-SHADE科技布料上微亮白色圓點添加了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二氧化鈦,能讓陽光偏離表層、驅逐陽光直射升溫的熱度,達到抗紫外線、同時防護髒汙空氣對皮膚造成的損害;零滲透抗水科技(OUTDRY Extreme)使用防水透氣面料科技,以革新技術將防水薄膜從內層翻轉到外層,達到表層100%防水透氣,內層吸濕快排效果,外層阻擋風雨;酷涼冰點降溫科技(OMNI-FREEZE ZERO)利用親水聚合物圓圈,當圓圈吸收人體汗水和熱氣後,膨脹成深藍色同時在表面形成3D隔間,加速空氣流通降低布料表面溫度,形成瞬間涼感效果。除了各種科技機能,在設計部分,以簡約色調強調精緻感,也更能融入日常穿搭的各種風格。

圖片提供:Columb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