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性品酒占比升 口味討好她經濟

波蘭索布利卡香甜酒,500ml /54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母親節檔期,橡木桶洋酒引進多款「才貌兼備」的酒款,犒賞母親與女性消費者,橡木桶總經理袁德珮表示,雖然男性客群仍是酒精市場的主力,但這幾年「她經濟」實力也不容小覷,女性愈來愈懂得品酒,更將品酒視為生活品味的一部分,看好女性消費者潛力,未來橡木桶將引進更多迎合女性口味的酒款。

波蘭的野牛草伏特加杜松子與薄荷口味,各375ml/550元。(記者林欣若攝)

摩當卡地坎城限定版,960元。 (記者林欣若攝)

連續27年獲得坎城影展指定用酒的摩當卡地(Mouton Cadet)今年瓶身以閃耀星光點綴,酒液充滿水果香氣,滑順口感獲得不少女性喜愛;來自波蘭的索布利卡(Soplica)香甜酒以莊園代代相傳的祕方,保存各種水果的美妙風味,將草莓、榛果、櫻桃、榲桲等果實浸泡在烈酒中,6週後讓天然的果香完全釋放於酒精中,釀造出香甜美酒,除了純飲,加入紅茶或咖啡中另有一番滋味;同樣來自波蘭的野牛草伏特加(Zubrowka)是波蘭第一大品牌,橡木桶今年首度引進薄荷與杜松子兩種口味,入口後可品嘗到獨特的青草香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