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款宇舶足球智慧錶 獨特驚豔─品牌3度擔任世足賽官方時計 專屬錶款時時刻刻掌握賽程

宇舶在台北101專賣店舉辦「球王比利特展」,展至5月30日。圖為特展一景:1981年、比利在電影「勝利大逃亡」所穿的足球鞋。(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8年世足賽6月開踢,第3度擔任官方時計的宇舶錶(Hublot)推出全球第一款足球專用的智慧功能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並於台北101專賣店舉辦「球王比利特展」,空運來台多項比利本人的收藏品,對外開放、邀民眾近距離感受比利傳奇。日本、巴西混血超模「Akemi」香月明美昨(30)日下午以比利「同鄉」身分為展揭幕,自揭足球狂熱份子,曾連續熬夜看世足賽,導致重感冒、住院;她還說假如能當面見到球王比利,應該會激動到目瞪口呆!

宇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隨附兩條錶帶,包括2018 FIFA世足賽標誌的運動錶帶與黑色天然橡膠錶帶。161,000元。全球限量2018只。

宇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以鈦金屬打造錶徑49毫米的錶殼,並搭載可輕鬆更換錶帶的專利「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系統,最獨特之處在於擁有專為足球運動而開發的應用程式,能記錄與顯示得分數、紅牌與黃牌的數量、得分球員名字、球員換人與比賽進行時間等詳細統計數據,並可藉由多樣化的通知功能提供各項賽事的最新訊息。例如開賽前15分鐘提醒賽程時間;而當球員踢球進門得分時,腕錶會立即震動,並在螢幕上顯示「GOAL」得分字樣,直接感染球場氣氛!此外,螢幕主畫面還可依喜好、選擇來自32個國家不同參賽隊伍旗幟與2個中立的面盤配色。

宇舶在台北101專賣店舉辦「球王比利特展」,展至5月30日。圖為特展一景:1958年、17歲比利的世界盃紀念勳章。(記者方惠宗攝)

宇舶「球王比利特展」自即日起展至5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