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旗艦電視A8F 震撼登場

Sony A8F強調能更貼合牆壁壁掛,距離僅7.6公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延續去年主打4K HDR OLED電視路線,Sony今年再引進最新A8F旗艦系列,除了同樣具備上代的螢幕就是揚聲器特色,此次還整合了機身後方的重低音喇叭,讓整體音效、音質更有震撼感。預計7月在台上市。

Sony新代4K HDR OLED電視A8F,7月在台上市。

台灣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表示,去年Sony 4K電視在台市占高達28%,今年除了一樣看好4K,「60吋以上和OLED」亦是二大熱賣關鍵。觀察整體台灣市場,以銷量而言,今年4K電視預計比去年增加31%,60吋以上提升42%,而OLED電視更有高達130%的成長。

此外,Sony也發現到台灣民眾對於「日本製電視」的愛好度始終很高,因此引進15款日本製新機,在Sony 2018年電視產品線占比高達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