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國超豪華品牌大型SUV力作】 Bentley Bentayga W12 試駕

車格噸位與動力性能兼備的Bentley Bentayga豪華SUV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1秒,藉由全時4輪驅動系統精確的循跡抓地效果,高速馳騁起來極為穩健,並擁有突破300公里/時的性能實力。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Bentley Bentayga擁有5米14的車長與趨近3米的軸距,車格尺碼高壯偌大,結合新世代Bentley家族樣貌的兩大兩小4圓燈與長方形鍍鉻網格水箱護罩,看起來非常恢弘大器。

車尾造型十分簡約雅緻,搭配識別效果出眾的LED尾燈組及後保桿下雙邊出的扁闊4邊形鍍鉻尾管,體現大型豪華SUV的氣派穩重。

Bentayga的座艙鋪陳經典華麗,內裝運用大量質感出眾的皮革、木料和金屬素材,顏色、質地和紋路均可客製化搭配,盡現Bentley千萬豪車的尊榮奢華。

這具6.0升W型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608匹最大馬力與91.8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7.5公里,符合5,400cc以上小客貨兩用車最佳的1級耗能標準。

隸屬德國福斯集團的英國超豪華品牌Bentley,2015年IAA車展推出了首款豪華SUV產品Bentayga,以第2代MLB模組化平台打造,車格尺碼高壯偌大,外觀融入該品牌新世代車款造型DNA,搭載多汽缸大排氣量動力,展現超強悍的性能與行動力。

後座標配有TSR(Touch Screen Remote)觸控式多功能遙控裝置,讓後座乘客獲得先進便捷的使用感受。

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現階段導入汽油動力的Bentayga V8和Bentayga W12,以及柴油動力的Bentayga Desiel,提供層峰豪華SUV買家多樣化的動力選擇。

8速ZF自排變速系統排檔桿上有Bentley的B字母徽飾,以鍍鉻金屬與皮革混搭製作,將這個英國品牌的經典奢華表露無遺。

標配的全景式天窗對車艙氛圍與採光有實質助益,寬敞充裕的後座空間搭配極為考究的內裝用料,後座椅綴飾以經典的菱格紋縫線和Bentley廠徽,絕對滿足多金買家對這個英國超豪華品牌的期待。

6.0 W12動力澎湃強猛

Bentayga擁有484公升的行李廂容量,若將後排座椅完全傾倒打平,則可獲得相當可觀的置物縱深與載物容量。另提供多樣化的行李廂配件,讓層峰買家獲得更精緻實用的豪華SUV體驗。

Bentley Bentayga W12小檔案

這裡試駕的Bentayga W12,配置排氣量5,950cc的W型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08匹最大馬力與91.8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ZF提供的8速自排變速箱,動力傳輸十分綿密順暢,油門反應強猛有力,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1秒,極速可直上301公里/時。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數據其每公升可跑7.5公里,是5,400cc以上小客貨兩用車最佳的1級耗能表現。

本車的資訊娛樂系統整合於中控台的8吋觸控式車況資訊及音響操控介面,內建50GB硬碟,具有衛星導航系統,還可外接6種媒體界面並提供WiFi熱點。

試駕上路時體驗到這具6.0 W12引擎澎湃的動力輸出,一起步便非常直接凌厲,伴隨著強烈的推背快感,只見身旁的景物快速流逝,加速性能超乎你對豪華SUV的既有認知。儘管身形偌大高壯,但操控起來卻非常穩健俐落,全時4輪驅動系統提供的精確循跡表現,更教駕駛人信心十足。

內裝鋪陳極盡奢華所能

坐進車艙,映入眼簾的是迥異於德日主流豪華SUV的英倫經典內裝設計,運用大量質感出眾的皮革、木料和金屬素材,顏色、質地和紋路均可客製化搭配;前後座椅皮面綴飾以菱格紋縫線及Bentley廠徽,對憧憬Bentley獨特風格品味的多金買家肯定更有說服力。拜近3米長軸距之賜,賦予後座寬敞充裕的乘坐空間;行李廂另有提供多種精心設計的選用配件,讓層峰買家獲得更精緻實用的豪華SUV體驗。

永三汽車將Bentley Bentayga W12開出1,380萬起跳價,搭載4.0 V8汽柴油動力的Bentayga V8和Bentayga Desiel則同為1,080萬起跳,均高於同屬德國福斯集團的Lamborghini Urus在台基本接單價,訴求偏愛英式經典品味的層峰豪華SUV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