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瑟蒂克 開啟大航海時代 獨特家飾品味慶50週年 K’space祭出折扣回饋粉絲

K’space歐瑟蒂克讓空間充滿大探險時代的神秘感、紳士品味。K’space歐瑟蒂克讓空間充滿大探險時代的神秘感、紳士品味。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如果你對於大航海時代的復古風格感到好奇,那麼一定對「歐瑟蒂克」這品牌感到熟悉,進入台灣市場13年的歐瑟蒂克,在台灣養成了許多品味獨到的粉絲。

寬庭K’space以荷蘭歐瑟蒂克復古裝置,將敦化北路的貓下去酒吧打造為充滿綺想的場景。寬庭K’space以荷蘭歐瑟蒂克復古裝置,將敦化北路的貓下去酒吧打造為充滿綺想的場景。

從老海軍文物、愛斯基摩人的獨木舟、飛機的螺旋槳到成千上萬本十餘國不同語言的文獻書籍,每件細緻的藝品,都充滿奇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這一切源自荷蘭古物商Haring Piebenga將興趣與事業結合的成就,他創立了古董復刻品牌AM歐瑟蒂克,至今50週年,不僅收藏迷遍佈五大洲,連LV都曾訂製它最暢銷的復古熱氣球,大量佈置在全球旗艦店櫥窗。

K’space歐瑟蒂克波音B314模型,26,800元。(記者凃盈如攝)K’space歐瑟蒂克波音B314模型,26,80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歐瑟蒂克成功背後除了對古典工藝的真摯熱情外,對於細節也相當考究。Haring Piebenga年輕時就具備獨到的商業眼光,原本是上班族的他,閒暇時坐渡輪到英國,租車到處收購古董,帶回阿姆斯特丹銷售,廣受好評,而後開始復刻這些工藝品。品味精準的Haring於1968年創立品牌AM歐瑟蒂克,忠實、完美再現17至20世紀的經典生活器物。為慶祝歐瑟蒂克創立50週年紀念,K’space特別祭出折扣,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於門市購買歐瑟蒂克全系列商品,現貨8折、預訂63折起。

K’space歐瑟蒂克1897 Malacca蒸汽船模型, 為工業時代的產物,19,800元。(記者凃盈如攝)K’space歐瑟蒂克1897 Malacca蒸汽船模型, 為工業時代的產物,19,800元。(記者凃盈如攝)

貓下去酒吧創辦人陳陸寬以PB&J三明治、熱汽球點心、飛機草皮蛋糕及歐陸風格的調酒,歐瑟蒂克50週年慶活動帶來創意驚喜。貓下去酒吧創辦人陳陸寬以PB&J三明治、熱汽球點心、飛機草皮蛋糕及歐陸風格的調酒,歐瑟蒂克50週年慶活動帶來創意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