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梅雨季裝備 怎能少了Hunter

Palladium以夏日遊樂場為設計靈感,推出Puddle Lite系列全新亞洲限定新色。Palladium以夏日遊樂場為設計靈感,推出Puddle Lite系列全新亞洲限定新色。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梅雨季節到來,服裝既要能防水,也要兼具時尚感,雨天完勝裝備品牌Hunter推出印花系列,以大面積經典黑、紅、白Logo拼接而成的印花,不論是鞋款、雨披或是包款都能讓人一眼辨識,兼具實用機能與潮流感。

Palladium 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各2,880元。(記者林欣若攝)Palladium 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各2,880元。(記者林欣若攝)

Hunter同時宣布,成為2018年英國All Points East音樂節的鞋履、服飾獨家贊助商,在5/25至6/3日長達10天的戶外音樂節中,Hunter將發揮其擅長的時尚與機能,將Hunter的絕佳體驗帶給倫敦的All Points East觀眾,除了代表性的Original系列長筒雨靴,Original系列防潮背包、輕便可折疊的雨披等系列商品,也都是全球大型戶外音樂季常見的時尚單品。

Hunter經典輕透防水雨披,6,800元。Hunter經典輕透防水雨披,6,800元。

以軍靴起家的Palladium也以雨中遊樂場為概念,推出經典防水鞋款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有別於以往軍靴的硬派風格,這個系列將各式童趣感十足的遊樂設施,都化作鞋面配色的設計靈感,推出紅色大轉盤、粉紅盪鞦韆、藍色搖搖馬等三款全新亞洲限定配色。在防水機能部分,鞋面以Waterproof Lite Technology防水輕量織物布料製成,搭配防水縫線與表面防水塗層處理,兼具生活防水與透氣的雙重效果;鞋內採用吸濕排汗面料,鞋底則採用EVA-injected技術,將橡膠材質結合EVA製作出Lite Tech超輕量大底,維持Palladium一貫的強悍耐磨性能,但步伐更輕盈。

Hunter贊助英國All Points East音樂季,推出一系列戶外時尚裝備。Hunter贊助英國All Points East音樂季,推出一系列戶外時尚裝備。

Hunter經典切爾西雨靴,4,680元。Hunter經典切爾西雨靴,4,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