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正裝+休閒鞋 貴族氣度運動風

a.testoni將其拿手的手工紳士鞋搭配雙色運動膠底,打造出貴族般的運動風情。圖中展示手製德比鞋(左)與手製牛津鞋,各52,800元。a.testoni將其拿手的手工紳士鞋搭配雙色運動膠底,打造出貴族般的運動風情。圖中展示手製德比鞋(左)與手製牛津鞋,各52,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運動風」吹進「正式服裝」,連樣式一向走禮節高規格、傳統而拘謹的正裝鞋履都開始與運動鞋的機能元素結合而一!義大利頂級製鞋品牌a.testoni本季以奢華姿態演出運動風華,將其拿手的手工紳士鞋結合雙色運動膠底,設計出貴族般的運動風情。Salvatore Ferragamo同樣看準商旅族群所需,以頂級皮革打造Cube運動鞋系列。

a.testoni頂級手製牛津鞋,52,800元。a.testoni頂級手製牛津鞋,52,800元。

a.testoni每一雙全程手工製作的頂級正裝鞋履需經過325至400道工序才能完成,超乎完美的工藝表現為自己贏得「鞋中王者」之爭。此刻,品牌回應不同的需要,將正裝鞋與運動風結合而一,經驗豐富的皮革染色師傅將最頂級的牛皮以其多道手染程序,令皮革發揮最自然的層次感,巧妙的是,新研發的雙色運動膠底取代傳統皮製鞋底,賦予舒適彈性與活動力,而且無論正裝或休閒打扮都相得益彰。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Cube男士運動鞋系列。圖為牛皮運動鞋,20,9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Cube男士運動鞋系列。圖為牛皮運動鞋,20,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Cube運動鞋系列主打極簡風格,線條採偏尖頭造型,鞋身以高級皮質製作,搭配橡膠鞋底,並添加獨特的鞋底邊緣橡膠鉚釘裝飾等時尚細節。鞋面搭配軟墊鞋舌,最後印上銀色品牌標識,時髦奪目。該系列共有灰色、海軍藍、黑色可選。

Salvatore Ferragamo Cube黑色牛皮運動鞋,18,900元。Salvatore Ferragamo Cube黑色牛皮運動鞋,18,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