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北川景子電眼豐唇 魅力時尚

高絲丰靡美姬‧幻粧恆耀持色眼彩蜜,420元。高絲丰靡美姬‧幻粧恆耀持色眼彩蜜,4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漂亮標誌的臉蛋,一直美妝品牌最愛的代言人,她為高絲丰靡美姬拍攝最新唇膏廣告,展現電眼豐唇的時尚魅力。

高絲丰靡美姬‧幻粧奶油霜潤唇釉 ,770元。高絲丰靡美姬‧幻粧奶油霜潤唇釉 ,770元。

有別於歐美系彩妝大鳴大放的春夏色彩,日系彩妝最講究自然立體感及水潤光澤,高絲丰靡美姬‧幻粧「恆耀持色眼彩蜜」推出春季限定色,充滿高雅感的清爽系色彩,液狀眼彩蜜質地能迅速貼合肌膚,不會掉粉,輕鬆就能打造水汪汪的濕潤大眼。

北川景子使用色:丰靡美姬‧幻粧奶油霜潤唇釉PK872、丰靡美姬‧幻粧恆耀持色眼彩蜜GR730+BE335。北川景子使用色:丰靡美姬‧幻粧奶油霜潤唇釉PK872、丰靡美姬‧幻粧恆耀持色眼彩蜜GR730+BE335。

丰靡美姬‧幻粧「奶油霜潤唇釉」則是結合唇膏的顯色持久以及唇蜜的輕盈延展質地的全新潤感唇釉,添加玻尿酸鈉‧角鯊烷等成分,其中的「奶油霜輕潤成分」能根據體溫轉化成液體、柔滑水潤,再搭配「高持色密著成分」可形成隔絕空氣的柔軟薄膜,潤澤卻能長時間維持上色均勻,一抹就能修飾唇紋,此系列一推出,北川景子所使用的廣告色,也成為日本女性提袋率最高的品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