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款 宇舶軍用3D碳纖維極輕盈

陳信安(左)與林牧潔欣賞宇舶錶奢華時尚又富有運動感的獨特性格。(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陳信安與名媛林牧潔昨(15)日出席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於中美鐘錶南京店舉辦2018全新鉅作貴賓尊榮鑑賞會,分別試戴全世界第一只以美軍軍械技術材質打造的Big Bang MP-11 3D立體碳纖維腕錶與Big Bang藍寶石陀飛輪鑲鑽腕錶。當天適逢林牧潔生日,被問到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她說「真的想不到要什麼;家人身體健康、和小孩在一起就開心了!」最後還是忍不住隔空向老公補上一句:「但有宇舶錶也不錯!」

宇舶Big Bang MP-11 3D立體碳纖維腕錶。首次將美軍軍械技術運用於製錶業的3D碳纖維錶殼和錶圈(45mm)。手上鏈鏤空機芯。2,518,000元。(圖片提供:Hublot)

宇舶錶於今年3月進駐中美鐘錶南京店,全新Big Bang MP-11 3D立體碳纖維腕錶腕錶令登門的陳信安驚艷不已,除了獨特造型與長效14日動力儲存,整只腕錶連錶帶重量僅90公克,這種極致輕盈的3D碳纖維技術過去乃由美軍所擁有,宇舶首次將其應用於製錶業,不愧是高科技創新材質鍊金師。

宇舶Big Bang藍寶石陀飛輪鑲鑽腕錶。拋光藍寶石水晶錶殼(45mm)。手動上鏈鏤空陀飛輪機芯。搭配透明橡膠錶帶。5,886,000元。(圖片提供:Hublot)

宇舶同時以藍寶石材質更上一層,推出Big Bang藍寶石鏤空陀飛輪機芯,運用藍寶石框架將陀飛輪懸空於透明錶殼之中;不可思議的透視感,從錶殼、面盤、錶帶延伸至機芯,宇舶自製HUB6016手動上鏈5日動力儲存鏤空陀飛輪機芯於全透明境地美妙作動,夢幻迷人。鑲鑽腕錶鑲嵌48顆梯鑽,珍貴鑽石鑲嵌於錶圈每個切面之中,任何角度皆顯耀眼光芒。

宇舶Big Bang藍寶石陀飛輪鑲鑽腕錶鑲嵌48顆梯形鑽石,共約2.8克拉。鑽石鑲嵌於錶圈每個切面中,任何角度皆顯耀眼光芒。(圖片提供:Hublot)

中美鐘錶南京店「宇舶錶2018全新鉅作貴賓尊榮鑑賞會」展至5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