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哥本哈根登台30週年 限量打造梅花盤

皇家哥本哈根畫師示範繪製「皇家紫紅全花邊唐草」。(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備受餐瓷愛好者青睞的丹麥瓷器品牌「皇家哥本哈根」慶祝登台30週年,且台灣身為皇家哥本哈根頂級系列「丹麥之花」全球銷售冠軍國家,今年皇家哥本哈根再為貴客獻上全球獨賣的丹麥之花限量作品「台灣vs.丹麥的國花對盤」,這是繼2008「阿里山紀念盤」、2009「日月潭盤」、2010「台灣藍鵲盤」、2017「雙花盤」之後,皇家哥本哈根第5次專為台灣量身訂製的獨賣工藝精品。丹麥之花國花對盤組,全球限量20套,收藏價為190,000元。本次躍上盤面的「宮粉梅」,製作時間比許多花卉餐瓷耗時,也更難繪製,該粉紅色為不易調製的特殊混合色,若無累積多年且豐富的調色經驗和精準度,便無法呈現栩栩如生的漸層粉色,且需要更多道的反覆上色再燒製的工序,造就工藝的珍稀。

皇家哥本哈根瓷廠為台灣特製的「丹麥之花台灣國花梅花盤」。(圖片提供:皇家哥本哈根)

除了梅花盤之外,皇家哥本哈根本次也特別推出媲美「丹麥之花」系列的「皇家紫紅花邊唐草」,其獨特的釉上彩,有絢麗討喜的色澤,而其使用螺貝中提煉出帶有紫紅色的染料,是尊貴的象徵。歡慶皇家哥本哈根登台30週年,瓷廠特別繪製丹麥王儲王妃也擁有的「皇家紫紅花邊唐草雙人午茶組」,並加碼特製全球獨賣的「皇家紫紅全花邊唐草杯盤組」,各為全球限量60套、40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