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降噪防潑水 真無線運動耳機

隨附小巧充電盒,單手就能輕鬆旋開。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運動就是要「無拘無束」!真無線運動耳機成市場趨勢,Sony再推出新款WF-SP700N,主打降噪和IPX4防潑水。

Sony WF-SP700N外型輕巧,單邊耳機僅7.6公克。(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表示,近二年台灣無線藍牙耳機的銷售,每年都呈現超過50%的成長,其中真無線設計愈來愈受民眾青睞。

Sony真無線運動耳機WF-SP700N,主打降噪和IPX4防潑水,售價5,490元。(記者吳佩樺攝)

Sony WF-SP700N外型輕巧,單邊僅7.6公克,利用弧形固定器,提升佩戴的舒適和穩固度。搭載Extra Bass重低音強化技術,讓運動時聽音樂更具震撼感。具備NFC一觸即連。

除了主打降噪,另加入可聽到周遭環境或人聲的2種「環境音」模式。 隨附小巧充電盒,單手就能輕鬆旋開,總續航力長達9小時。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語音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