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25萬(德日)個性化(旅行車)優選-1

Subaru Levorg小改款的車頭前臉變化其實不小,舉凡水箱護罩橫柵和下進氣壩細部設計均有所改變,並將原先置於前霧燈之上的方向燈組整合至頭燈之內;GT-S車型的前霧燈升級為LED光源,18吋雙色切削鋁圈也換成造型更俐落的新款式。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動感又不失實用的尾門造型,搭配後保桿下分流器雙邊出的排氣尾管設計,將運動化旅行車的獨特個性完美體現。

本車的油門反應輕盈俐落,動力輸出順暢飽滿,循跡表現穩健確實,駕馭起來感受絕佳。

這具1.6升水平對臥4缸DIT缸內直噴Turbo引擎,擁有170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ASS怠速自動熄火啟閉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5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的3級標準。

此番小改款內裝控台的基本格局變化不大,但細部鋪陳則予以改良精進,並將前方飾板材質由白色類碳纖維改為銀色鋁點,整體座艙質感明顯提升。

【全方位安全輔助 AWD旅行車】

1.6 GT-S EyeSight的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可有效偵測前車及其煞車燈號,並在走走停停的道路上維持車速,降低駕駛人開車的負擔。

Subaru Levorg 1.6 GT-S EyeSight

小改款將後座椅背改成4/2/4分離傾倒設計,行李廂置物容量可由522公升擴充至1,446公升,空間運用彈性更為出色。

Subaru Levorg 1.6 GT-S EyeSight小檔案

Subaru Levorg旅行車去年第3季在國內推出小改款新車,儘管第一眼印象似乎不覺得有很大改變,但將新舊車款放在一起對照,就會發現其實小改款後車頭前臉的變化不小。

本文試駕的Levorg 1.6 GT-S EyeSight,跟便宜5萬元的1.6 GT-S就差在增加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的兩個立體攝影鏡頭,可以提供主動車距控制、車道偏離警示、前車駛離警示、車道偏擺警示、預防碰撞自動煞車和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等功能,能減輕駕駛人開車的負擔,並降低事故發生的機率。

引擎蓋下仍搭載1,600cc的水平對臥4缸DIT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70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有25.5公斤米,與其搭配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可透過方向盤換檔撥片體驗虛擬6速手排模式的樂趣。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5公里。

試駕時將SI-DRIVE動力控制模式切至Sport跑車模式,可以感受其油門反應變得更直接敏銳,加速感十分澎湃猛烈;而Subaru標榜的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則賦予它均衡確實的循跡表現。在快速道路上全力馳騁,展現出絕佳的穩定性,高速過彎時車身側傾也抑制得不錯,對注重駕馭感受的買家還蠻有說服力的。

小改款Levorg的儀表控台基調變化不大,但在細部鋪陳和用料質感則有明顯精進;後座椅背改成4/2/4分離傾倒設計(原本為6/4分離),儘管可從522公升擴充至1,446公升的載物容量不變,但空間運用上卻更富彈性,實用機能有所提升。

總代理意美汽車導入的正2018年式Levorg僅保留1.6 GT-S(120萬)和1.6 GT-S EyeSight(125萬)兩車型,對信賴日系車可靠度的旅行車買家非常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