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糖果之夏 繽紛美人》4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白色圖騰鏈帶包,19,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rc Jacobs薄荷藍迷你Grind方塊包,13,900元。

兩大美國品牌紛紛在盛夏力推清雅粉嫩色系包款,Marc Jacobs去年推出外型方正實用的Grind包款,以輕量皮革、簡約造型加上萬元入門價等優勢,獲得不少OL喜愛,今年春夏Marc Jacobs的服裝系列充滿搶眼的飽和色系,延伸到包款上,則是粉嫩拼色或是有半寶石裝飾的Grind包款。

Marc Jacobs海水藍撞色拼接迷你Grind方塊包,17,900元。

Grind春夏系列推出薄荷藍、沙灘褐、蜜桃粉,以及俏麗的撞色拼接,呼應春夏系列以旅遊為設計靈感,Grind也推出異國風情的半寶石和亮片縫製的方塊包,一片片藍色亮片和淺綠色水滴半寶石做為花瓣,細心縫上花芯,每朵花都是使用手工縫製展現出立體盛開的姿態,並襯上深灰軟料PVC花瓣增加層次感以及保護皮革,配上由金屬光澤的紗線和毛線製作的流蘇裝飾,小巧的包款如藝術品般迷人。極簡的方正外型,以極具質感的縫線及典雅手提帶凸顯精品細節,中間對角縫製的內袋顯示Marc Jacobs 叛逆的創意。

Marc Jacobs蜜桃粉迷你Grind方塊包,13,9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的包款涵蓋各種尺寸、風格,滿足女性日常各種穿搭和收納需求,今年夏季推出全新系列Whitney鏈帶包,簡潔俐落的線條輪廓搭配金屬鏈帶,有著MICHAEL Michael Kors一貫的奢華感和實用性。

Marc Jacobs蜜桃粉迷你Grind方塊包,13,900元。

Whitney鏈帶包透過菱角形狀翻蓋設計讓包款正面成為M字型,光滑觸感的硬挺牛皮革材質和金屬鏈帶,搭配鮮豔的紅、夏日的純白、天空藍和優雅的櫻花粉色,更添迷人風采。除了低調的單色系外,Whitney也有充滿吉普賽風格圖騰款,以金屬圓釦細節點綴,將優雅的包款添增幾許異國風情與隨性。

Marc Jacobs銀色巴洛克半寶石迷你Grind方塊包,23,900元。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Marc Jacobs銀色巴洛克半寶石迷你Grind方塊包,23,9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藍色圖騰鏈帶包,19,4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粉膚色鏈帶包,16,2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粉紅色圖騰鏈帶包,19,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