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媽媽包 必備保養品》星媽咪經驗分享

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含PHYSIOCALENDULINE®金盞花防護因子、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成分。40ml/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不含酒精、皂鹼、溫和不流淚配方,內含甘油及甜杏仁油、菸鹼醯胺等成分。750ml/850元。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異位性、極乾性膚質的嬰幼兒適用,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另含雪亞脂、芥子油及菸鹼醯胺。200ml/950元;400ml/1,600元。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添加5%的維生素原B5,另加入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保濕成分雪亞脂。40ml/450元;100ml/850元。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針對令父母最困擾的嬰幼兒常見肌膚問題,推出「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涵蓋寶寶清潔、保濕及舒緩修復等潔膚護膚需求,此系列包含溫和清潔、極高保濕、快速舒緩高效修復三大重點。其中,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更是女星范瑋琪號稱家中「神藥」的育兒聖品,范瑋琪透露當初兒子飛飛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就是靠著仔細照顧及理膚寶水「異位滋養霜AP+」及「水全面修復霜B5」而獲得改善。

「蔻蘿蘭寶寶系列」來自法國皮耶法柏藥廠,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金盞花萃取、必需胺基酸複合物,是法國媽媽們都知道的經典暢銷品牌。

圖片提供/Melvita、Puressentiel、10/10 HOPE、白因子、理膚寶水、統一藥品、歐舒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