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之變點潮成金》3

Gosha Rubchinskiy 2018秋冬繼續與adidas聯名,再寫潮流跨界新篇章。 (圖截自:Vogue.com)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俄羅斯當紅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達志影像)

Gosha Rubchinskiy春夏秀於聖彼得堡舉辦,設計上結合銳舞文化。聖彼得堡是後蘇聯時代第一個傳入銳舞文化之地。(圖截自:Vogue.com)

當街頭才子遇見精品

Gosha Rubchinskiy X adidas Nemeziz Mid襪套鞋以adidas Nemeziz足球鞋演變而來,鞋面有指標性的「Гоша」Logo,13,000元。(團團獨賣)

Gosha Rubchinskiy春夏以世足賽為靈感,秀上發布與adidas合作的聯名襪套鞋。(圖截自:Vogue.com)

為品牌創造話題,同時拓展年輕顧客族群,Moncler、Jimmy Choo、Rimowa找上Off-White,Burberry則找上Gosha Rubchinskiy。

Gosha X Burberry聯名系列第二彈,仍以經典格紋為主,結合風衣、Car Coat、牛角釦大衣等Burberry經典,形象照洋溢濃厚的舊蘇聯風情。七月上市。

Gosha X Burberry聯名系列第二彈,仍以經典格紋為主,結合風衣、Car Coat、牛角釦大衣等Burberry經典,形象照洋溢濃厚的舊蘇聯風情。七月上市。

Gosha、Virgil Abloh、Demna Gvasalia一樣,都沒學過服裝設計,原本只是街頭攝影師與愛玩滑板的年輕人,集結一些朋友開始賣圖案T恤,2008年創立品牌,在外套上加上一些圖案與刺繡諷刺當時社會事件,幸運地獲得俄羅斯版Vogue時裝編輯Anna Dyulgerova賞識引薦,隨後又被川久保玲的丈夫Adrian Joffe相中引進精品複合店Dover Street Market,甚至願意全額負擔生產費用,讓此牌一炮而紅。無論是他的設計或攝影,都在呈現俄羅斯的真實,而正是這一點令Adrian相當欣賞。

Gosha X Burberry聯名系列第二彈,仍以經典格紋為主,結合風衣、Car Coat、牛角釦大衣等Burberry經典,形象照洋溢濃厚的舊蘇聯風情。七月上市。

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Jimmy Choo ×Off-White聯名系列Mary 100印花蝴蝶結高跟鞋。

Gosha透露與Adidas或Burberry的聯名,俄羅斯或蘇聯時期,運動隊總是穿adidas的制服,而Burberry則是蘇聯解體後第一批進入俄羅斯的精品品牌之一,許多年紀比Gosha大的人就是愛穿Burberry,因而他與Burberry的聯名款也可看出濃濃的復古痕跡,如經典格紋、哈靈頓外套、棉質Gabardine面料風衣等,顯示出他對90年代的俄羅斯的迷戀。

〈認識 Gosha Rubchinskiy〉

俄羅斯文化的代言人

Gosha Rubchinskiy出生於蘇聯解體的1991年之後,畢業於藝術學校的他,有感於外界對俄羅斯現況的資訊都是錯誤的,因此設計著重於展現俄羅斯與俄羅斯青年的真實面貌,秀上模特兒也多是俄羅斯滑板青年或年輕藝術家,不但受到當地青年認可,也獲得全球性的成功,儼然是俄羅斯文化的代言人,最近3個季度都將大秀搬回家鄉舉辦,以宣傳今年6月將在俄羅斯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

許多老品牌爭相與Gosha合作,如Levi’s自2016年開始與Gosha合作,2018年秋冬秀上聯名對象包括Dr. Martins、 Levi’s、 Adidas,與Burberry的聯名合作也進入第二季。他刻意挑老牌經典單品,如Levi’s 501牛仔褲與Type III Jacket卡車司機外套等,讓現今的年輕人穿上爸爸甚至爺爺們的最愛,視為一種年輕人的反叛象徵。

Gosha 4月初在Instagram上宣布要終止傳統的春夏/秋冬系列,改以新概念推出作品,新新人類的作風,令人期待他是否能顛覆時尚傳統?

圖片提供/Off-White、Tuan Tu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