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對比拼接遊牧風 百褶裙早秋必備品

3.1 Phillip Lim嘉頓格格紋背心,17,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初夏的艷陽正發威,華裔設計師品牌3.1 Phillip Lim已預告早秋系列,熱愛遊牧風情和部落文化的Phillip Lim,早秋系列以吉普賽遊牧精神為主題,加入清新的航海風格,在多元的風格中保有3.1 Phillip Lim一貫的青春優雅與休閒奢華。

3.1 Phillip Lim PASHLI NANO SATCHEL,各21,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Phillip Lim以對比衝突、拼接層疊表現遊牧民族的兼容並蓄和多元文化,光是一件百褶裙就包含粗細各種褶子以及霧面和亮面異材質拼接,讓褶子能出奇不意呈現豐富的圖案和層次感,其他包括大量的抽繩設計、明亮色彩的運用、以及編織等細節,也是呼應民族風情;在航海風格部分,則以寬大的水手領、精緻的鈕扣以及愛爾蘭漁夫針織技法,打造出簡約、不分季別的時尚風格。

3.1 Phillip Lim白色皺褶洋裝,55,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配件部分則以桃紅亮色畫龍點睛,小巧的SOLEIL包款以硬殼設計打造俐落線條,經典的PASHLI包款也推出超級迷你尺寸的NANO款,鞋款則以貓跟設計和亮片點綴增添個性。

3.1 Phillip Lim SOLEIL MINI CASE各17,000元、AGATHA貓跟鞋16,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