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皇室新王妃 戴動三石戒風潮─過去‧現在‧未來 定情戒美好寓意 簡約耀眼

哈利王子夫婦於婚禮完成後坐在馬車上繞行向圍觀群眾致意,梅根左手無名指上的三石戒於陽光下閃耀。 (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皇室大婚與愛情故事,讓全世界的女孩都過了一個夢幻的週末。由哈利王子設計、交由英國皇室認證供應商Cleave and Company製作的三石定情戒,在梅根向群眾致意的手上不斷閃耀,預計將帶起三石戒風潮。

哈利王子親自設計梅根的定情戒,為一款三石戒,主鑽產自波札那,2顆邊鑽則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收藏。 (美聯社)

三石戒是美國非常流行的定情戒款式,鑲嵌1顆主鑽搭配2顆邊鑽,或是3顆同等大小的鑽石,或是由大漸小的3顆鑽石,甚至也有將邊鑽替換為彩色寶石的款式,總之,3顆寶石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寓意美好。哈利王子設計的三石戒,中央主鑽產自兩人相知相戀的波札那(Botswana),兩顆邊鑽則是來自戴黛安娜王妃的收藏,讓哈利的母親也可以參與兩人的婚姻旅程。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舉行皇室大婚,既浪漫又夢幻。(路透)

三石戒的設計,2顆邊鑽具有讓主鑽放大的效果,一直是定情戒的主流設計之一,De Beers的經典定情戒是DB Classic最近便推出圓型主鑽搭配2顆梨型邊鑽的設計,讓簡約的鑽戒增添女性的柔媚。另外,「For You, Forever」訂製服務上還有祖母綠型主鑽搭配長梯型邊鑽,以及枕型主鑽搭配梨型邊鑽的設計,各有風情。

DB Classic枕型主鑽搭配梨型邊鑽定情戒,主鑽1克拉起,595,000元起。

DB Classic祖母綠型主鑽搭配長梯型邊鑽定情戒,主鑽1克拉起,588,000元起。

DB Classic圓型主鑽搭配梨型邊鑽定情戒,主鑽1克拉起,675,000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