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贊助頂級珠寶 女星鑽動瞞天過海

安‧海瑟薇飾演的達菲‧克魯格在劇中佩戴卡地亞Jeanne Toussaint項鍊。 (圖片提供:Cartier)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6月即將在台上映,卡地亞為其獨家合作珠寶品牌,除了提供珠寶給劇中女星佩戴,還仿造了劇中終極偷竊目標「Jeanne Toussaint」項鍊,並出借紐約旗艦店供拍攝,傾盡品牌資源協助。

安‧海瑟薇飾演的達菲‧克魯格在劇中佩戴卡地亞美洲豹系列作品。 (圖片提供:Cartier)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講述由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飾)為首的女竊盜集團,打算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上偷走焦點女星達菲‧克魯格(安‧海瑟薇飾)佩戴的Jeanne Toussaint項鍊。卡地亞除了出借劇中人物所佩戴的珠寶,更於大都會博物館內拍攝期間全程進駐,並出借紐約旗艦店給劇組拍攝。一般來說,基於安全理由,珠寶店內通常禁止拍攝,卡地亞不只出借,並為此閉店2天,足見對此片的支持。

海倫娜‧寶漢卡特(左)與敏迪‧卡靈(右)於卡地亞紐約旗艦店拍攝「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片提供:Cartier)

劇中稱價值1億5千萬美元的Jeanne Toussaint項鍊原型為1931年Jacques Cartier為印度納瓦納加大君(Maharaja of Nawanagar)設計的項鍊,被譽為「世上最優美的彩鑽瀑布」,鑲嵌一顆重達136.25克拉的藍白色名鑽「荷蘭女皇(Queen of Holland)」。這條項鍊已不復存在,因此卡地亞以當年的草圖與照片重新打造,以天然方鋯石取代彩鑽與鑽石,鑲嵌於白色K金上,以應付拍攝期間頻繁的使用與碰撞;雖然非鑽石,但鑲嵌與拋光依然秉持卡地亞打造頂級珠寶的嚴謹工序,否則在近距離的拍攝下所有細微瑕疵將無所遁形。卡地亞亦細心地將項鍊依原版設計縮小15至20%打造,並加入可拆式的鑲框,以符合安‧海瑟薇的身形。

安‧海瑟薇於劇中佩戴的卡地亞美洲豹手環,約7,750,000元。(圖片提供:Cartier)

這條項鍊之所以命名為Jeanne Toussaint項鍊,是向卡地亞1930年代的創作總監Jeanne Toussaint致意,她不但帶領卡地亞從抽象的裝飾藝術風格走向具象風格,創造美洲豹、愛情鳥等流傳至今的珠寶,也是將印度風格刻入卡地亞DNA的重要功臣。電影中的Jeanne Toussaint項鍊將於6月電影上映時來台巡迴展示,卡地亞另外打造了真鑽版的Jeanne Toussaint項鍊,將於5月24日紐約首映期間於紐約旗艦店展示。

安‧海瑟薇於劇中佩戴的卡地亞美洲豹陶瓷耳環,925,000元。(圖片提供:Cartier)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中的焦點Jeanne Toussaint項鍊出自卡地亞。(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