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土氣笨重老爹鞋 PUMA翻玩設計

PUMA Thunder4,680元。(圖片提供:PUMA)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老爹鞋」席捲時尚潮流,原本在爸爸鞋櫃中才能看得到的土氣球鞋,如今成了最夯話題,運動品牌PUMA復刻時尚老爹鞋款Thunder,以誇張的鞋側線條創造出多元視覺層次,麂皮、皮革、網層的多重異材質拼接及明亮色彩撞色設計,十足吸睛。

FILA Mindblower 3,180元。(圖片提供:PUMA)

PUMA Thunder源自於90年代球鞋輪廓以及受到PUMA × McQueen聯名鞋款的啟發,以土氣笨重的老爹鞋基本原型翻玩設計,將略帶呆板厚重的整體形象轉化為時尚的象徵,經典復古浪潮再起,PUMA Thunder今年4月底的首波上市更於全球各城市引發排隊風潮,PUMA趁勢在5/25日再度推出限量120雙。

PUMA Thunder經典復刻時尚老爹鞋款。(圖片提供:PUMA)

FILA也復刻經典鞋款Mindblower,這雙在1995年上市的鞋款,以厚實鞋底與超大塗鴉風格變形的FILA LOGO聞名,今年FILA除了保留1995年的復古鞋型,改用高級皮革與紡織布製成,飽和色彩精緻燙印Mindblower經典塗鴉FILA LOGO,黑白與藍白的雙色搭配加入紅色點綴,是充滿FILA風格的義大利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