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全新淡香水 散發度假氛圍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巴黎─比亞里茲,125ml/4,98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以往提到香奈兒的香氛,幾乎很少讓人聯想到清新的香調,今年,香奈兒顛覆以往印象推出全新「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研發靈感汲取自嘉柏麗‧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3座度假勝地,由香奈兒品牌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與香奈兒香水實驗室攜手打造。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巴黎─威尼斯,125ml/4,980元。(記者邱巧貞攝)

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認為透過氣味可以讓你一秒就連結到某個地方,聲音、畫面、回憶全都一擁而上,「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三款全新香氛作品,分別為巴黎─杜維埃PARIS─DEAUVILLE、巴黎─比亞里茲PARIS─BIARRITZ,以及巴黎─威尼斯PARIS─VENISE,充滿質感的光滑瓶身取自於隨身酒瓶的概念,流暢俐落的設計,方便一手掌握。」

香奈兒女士在1912年於諾曼地海岸的杜維埃開設她的第一間精品店並推出首款系列,這個濱海小鎮向來是巴黎人週末放鬆度假的好去處,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提到:「相較於度假勝地的現實模樣,我更喜歡都市人對週末鄉間小憩的美好想像,希望營造悠然漫步於草地蔓生之處的氣息。」「巴黎─杜維埃」香水散發淡淡苦香的綠色調,首先迎來的是朝氣蓬勃的柳橙皮、苦橙葉以及芳香四溢的羅勒葉,緊接著是玫瑰與茉莉香調,烘托花香主體;最後廣藿香引出醇厚穩重的木質香調。

1915年,香奈兒女士在比亞里茲開設第二間新店,這座位於巴斯克海岸的海濱小城自19世紀起就是上流社會的度假勝地,時至今日,當人們來到比亞里茲以及巴斯克海岸,依然會被大西洋的波瀾壯闊所震撼。「巴黎─比亞里茲」香水是此系列中最具海洋氣息的作品,企圖在肌膚上營造彷若沉浸在水中的感覺。

奧利維耶‧波巨用葡萄柚與柑橘為前調注入一股盎然活力,在海洋調的烘托下,引出淡雅鈴蘭;接著香根草融合白麝香的醇厚,襯托出令人心曠神怡的感受。

威尼斯這座歐洲與東方文化交織的城市賦予香奈兒女士無盡靈感,造就她獨一無二的風格。「巴黎─威尼斯」香水的靈感源自乘坐東方快車從巴黎前往威尼斯的漫長旅途,也源於威尼斯本身。這款「巴黎─威尼斯」巧妙結合東方調與猶如棉花般柔軟氣息,柑橘仍是香氛主軸,橙花味道格外地柔和,加上少許的紅莓、鳶尾花以及法國格拉斯天竺葵,散發馥郁花香調;最後,雪松與琥珀香調悠然加入,打造清新溫暖卻不過分張揚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