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ath Kidston的愛麗絲 圓點童趣

Disney×Cath Kidston愛麗絲圓點手機殼,1,4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結合豐富想像與插畫風格,Disney與Cath Kidston攜手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商品從托特包、側揹包、書袋等各式包款,以及圍裙、洋裝、女童洋裝、馬克杯、點心架到調味罐組等,設計皆自Cath Kidston的經典圓點出發,並且將愛麗絲世界中的童趣妙想化為真實。

Disney×Cath Kidston愛麗絲芳草托特包,3,880元。

Disney與Cath Kidston攜手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圖中可見愛麗絲圓點圍裙,1,680元;愛麗絲圓點茶壺,2,380元;白兔先生茶杯組,1,280元。

這是Disney與Cath Kidston第6度的攜手合作,設計團隊將取材自「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於1951年製作、發行的「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動畫電影的創作靈感組成8個印花,創作出Disney×Cath Kidston「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主題包括來自電影台詞的「童言童語」、將Cath Kidston經典圓點化為童趣背景的「愛麗絲和好朋友」,以及把電影場景做為作品圖樣的「徜徉芳草」等,當矢車菊藍配上紅色,正好呼應Cath Kidston的經典色彩和愛麗絲連身裙,引人感受愛麗絲的冒險精神。

Disney×Cath Kidston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將在5月25日於Cath Kidston中山旗艦店首賣,5月26日起於全台Cath Kidston店櫃販售。

圖片提供:Cath Kid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