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高端家居 體現生活美學

UCHINO為頂級毛巾專門店,提供不同面向的優質居家用品。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高端家居品牌UCHINO以「美麗、健康、輕鬆」的生活概念,提供高品質的居家生活用品,讓沐浴時間成為生活中最放鬆的享受時刻。品牌從專業級毛巾、高質量家居服、室內拖鞋、機能型地墊、世界知名香氛產品等,為生活帶來放鬆感受。 今年,UCHINO TAIWAN重新將SOGO復興館專櫃重新打造成「UCHINO復興旗艦店」,以完整的居家生活概念出發,坪數擴增30%,除了既有的毛浴巾、親膚透氣的家居服、睡衣,還有高市佔率的soil日本珪藻土、可機洗的100%尤佳利木天絲被、Millefiori義大利頂級香氛,更最新引進的Homers西班牙手工鞋及德國kela衛浴組及鏡子;且針對不同類型的商品規劃了專屬空間,提供客人更舒適的選購空間。

Homers at home是西班牙梅諾卡島的手工鞋品牌,視覺體現西班牙傳統手工與地中海風情,兼具柔韌舒適的特點,提升整體居家品味與美感。(記者凃盈如攝)

品牌表示,UCHINO全台共有8家店,擁有18,000位會員,兩個門檻分別為單筆消費5,000元與8,000元,其中,光是SOGO復興館的會員,就達到6,000人,佔整體會員數1/3,為全台最多會員的櫃位。看好復興館專櫃市場潛力,本次將其重新打造成「UCHINO復興旗艦店」,並且最新引進的Homers西班牙手工鞋,目前也僅在此櫃點獨賣。昨日品牌發表新品,邀請藝人蔡淑臻至現場走秀,蔡淑臻認為,棉花糖三重紗簡約舒適、透氣輕盈,優雅好搭配,雖為家居服,但不會太裸露,即便有客人突然來訪,或者臨時需要外出買個東西,也可身著此系列應對,輕易展現質感與風格。UCHINO慶祝2018新裝上市,5月28日前全系列85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