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雙F 女星人氣飆雙倍

Fendi FF Logo Kan I迷你鍊帶包,84,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go狂潮繼續席捲時尚圈,Fendi發表以經典FF Logo為主的FF Reloaded迷你系列,迅速「燒」到眾多名人,珍妮佛‧蘿培茲與超模蘿西‧杭亭頓‧懷莉揹著FF Logo的Kan I包款紐約趴趴走,吉吉‧哈蒂德與貝拉‧哈蒂德這對網路社群人氣超高的超模姊妹,更是穿上滿版的FF Logo服裝,英國時尚女歌手瑞塔‧歐拉除了在舞台上穿FF Logo服裝表演,私下穿搭也愛滿版的FF Logo棒球外套,顯露對FF Logo的狂熱程度。

瑞塔‧歐拉穿Fendi FF Logo夾克赴電台宣傳。

FF Logo為「Fun Fur」的縮寫,由女裝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於1965年設計,在Logo至上的年代風靡一時,今年再以經典長方形與嶄新方形設計強勢回歸,鋪滿系列商品表面,包括風衣、連帽大學生衣、棒球外套等,以及Kan I、Runway、Peekaboo等手袋與Rockoko運動鞋上,其他還有毛帽、圍巾、包包吊飾與Strap You肩揹帶等配件,除了經典的煙草咖啡色、黑色,還有煥然一新的黑白配色,讓舊雨新知們都能感受FF Logo的魅力。圖片提供:Fendi

Fendi FF Logo Strap You肩揹帶,19,700元。

吉吉‧哈蒂德穿Fendi FF Logo飛行員夾克,一派輕鬆時髦。

珍妮佛‧蘿培茲穿Fendi FF Logo上衣與FF Logo Kan I肩揹手提包,展現強大氣場。

蘿西‧杭亭頓‧懷莉揹FENDI FF Logo Kan I肩揹包與Mini Strap You肩揹帶現身紐約街頭。

Fendi FF Logo Witches包包掛飾,2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