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芮妮舞逗約克夏 翻玩豆豆鞋

Tod’s Yorky長版流蘇裝飾豆豆鞋以約克夏㹴犬為靈感發想,21,400元。(圖片提供:Tod’s)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傳奇搖滾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之女、25歲的當代芭蕾舞蹈家芮妮‧史都華(Renee Stewart)為Tod’s獻舞,看過的人都不禁莞爾,堪稱「萌」療癒!

芮妮‧史都華與約克夏聯袂入鏡,詮釋Tod’sYorky系列鞋履。(圖片提供:Tod’s)

義大利精品Tod’s經常「翻玩」旗下最經典的Gommino豆豆鞋,每季都有新設計,這次更以約克夏㹴犬為靈感發想,設計出最新的Yorky系列,並邀請芮妮‧史都華與可愛的約克夏聯袂入鏡;芮妮特別穿上Yorky豆豆鞋款,上演一段趣味橫生的精采舞蹈。

Tod’s Yorky長版流蘇裝飾豆豆鞋白色款,21,400元。(圖片提供:Tod’s)

在這部短片中,穿著Tod’s Yorky長版流蘇豆豆鞋的芮妮翩翩起舞,詮釋鞋履百搭又舒適的時尚風格。Tod’s表示:「芮妮史都華自幼便在饒富音樂與舞蹈的環境中成長,由這樣一位優秀的藝術家來詮釋品牌追求極致優雅的義式美學再適合不過了。」讚賞芮妮巧妙呈現了充滿熱情而正面的生活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