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早春 墓仔埔也敢秀 隨著聖母晚禱曲 大量十字架裝飾 創作風格多元實穿

Gucci 2019早春服裝與十字架配件宗教意味濃厚,讓人聯想到今年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主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 2019早春秀於法國亞爾市阿利斯康古羅馬墓地舉辦,共邀請400位貴賓前來看秀,包括艾爾頓‧強、莎瑪‧海耶克、瑟夏‧羅南、EXO成員Kai與坂口健太郎均為座上嘉賓。

Gucci 2019早春系列有許多實穿的單品。

煙霧瀰漫、教堂燭火搖曳的秀場,加上蒙台威爾第(Claudio Monteverdi)創作的「聖母晚禱曲(Vespers for the Blessed Virgin)」樂音,使得2019早春系列看起來格外有氣氛。從服裝輪廓與大量的十字架裝飾,令人聯想到創意總監米開理(Alessandro Michele)在今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主題:「天賜之體:時尚與天主教的奇思異想」創作的服裝。與死亡相關的符號,如骷髏骨架、「勿忘你終究一死(Memento Mori)」等標語融入早春設計中,與墓地秀場相呼應。整體來說,Alessandro繼續他揉合多元文化、風格與品牌經典元素的創作風格,然而在實穿程度上卻更勝以往,許多看似花俏的造型,拆解後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女星莎瑪‧海耶克出席Gucci 2019早春秀。

配件方面,本季新推出仿舊運動鞋,運動涼鞋搭花紋襪的嶄新組合再度挑戰世俗美學。看似靈感源自品牌古董檔案庫的長扁手提包、可插上經典Princetown穆勒鞋的托特包等預計是早春主打包。

Gucci於法國亞爾市的阿利斯康古羅馬墓地舉辦2019早春秀。

圖片提供:Gucci

Gucci 2019早春系列貼腿褲上以穿繩寫出「勿忘你終有一死(Memento Mori)。」

瑟夏‧羅南出席Gucci 2019早春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