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斜槓女力轉換身分 Samsonite RED挺妳

Samsonite RED推出商務與運動風格兼具的Carleigh後背包(28.5×13×40公分),5,200元。(圖片提供:Samsonite RED)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包款也走「斜槓」路線?Samsonite RED 2018夏季女性包款系列以簡約外表和各種多功能巧思,款式從後背包、公事包至托特包皆備,設計風格同時收攏商務與運動,市場瞄準擁有多重生活的「斜槓青年」!

Samsonite RED Eleanorh粉色公事包(38×11×28公分),5,700元。同系列亦有小型斜背包款,4,200元。(圖片提供:Samsonite RED)

Samsonite RED Clairmonte托特包(31.5×15×37.5公分),時尚率性亦不失正式感。6,300元。(圖片提供:Samsonite RED)

因應「斜槓青年」(Slash Generation)趨勢,業者指稱,「愈來愈多人擁有多重專業身分,勇於嘗試不同領域的風采;在多個『斜槓』(Slash)的身分之間轉換,一個能在背後支持你的包款更是不可或缺!」Samsonite RED針對女性包款推出Carleigh後背包,充滿細節的多功能設計巧思,前側有收納空間可以放置事務用品、後側則有筆記型電腦的專屬收納空間,還有智慧袖套,提供商務旅行所需,「俐落又可以空出雙手的後背包絕對是穿搭必備。」此外,還能搖身一變成為運動包款,「超大空間裝得下水壺、毛巾和替換衣物,時尚輕盈的材質也與運動風穿搭零違和。」

因應「斜槓青年」趨勢崛起,時尚包款也走「斜槓」路線、展現「多重」功能。(圖片提供:Samsonite RED)

此外,Eleanorh走公事包風格,包款圓角的設計添增女人味,堅挺的材質則突顯工作上的專業,內裝設計貼心又細緻,附有筆電專用格層及固定水壺的綁帶。時尚率性亦不失正式質感的Clairmonte托特包以簡約輪廓和大容量收納空間見長,不論是書本、文件或筆記型電腦都可以輕鬆拿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