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精工嬰兒推車 遛小孩也可以很優雅

修杰楷出席嬰童用品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德國的Cybex向以精工設計著稱,今年第3度與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合作,將幽默風趣的時尚元素融入嬰童用品中,全新「Cybex by Jeremy Scott Cherubs天使系列」以經典圖騰如丘比特、金錢符號、金色翅膀,搭配大膽又令人興奮的色彩,十足搶眼。

Cybex Cherubs天使系列Mios,專為亞洲研發的推出,採透氣網布,重量也更輕巧,64,800元。

修杰楷昨出席Cybex新品發表,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及Bo妞的他直呼推車造型太漂亮,看了都會很心動,唯一問題是應該捨不得讓孩子們在上面吃東西把推車弄髒,育兒有一手的修杰楷笑說他一直致力要優雅的帶小孩,所以選購嬰兒推車除了考量安全性外,也要很好推兼顧好收納,都是他十分在意的重點。

Cybex Cherubs天使系列Priam 82,000元。

Cybex商品中最受時尚父母中意的豪華嬰兒推車款 「Priam」及「Mios」,除了本身功能完整,設計上周詳考慮到父母及嬰兒的需求,座椅可輕鬆換向,在新生兒時期座椅面對父母,讓父母可全心關注嬰兒,而在幼兒時期,座椅面向外,滿足學步兒對世界的好奇之心。此外,也能輕鬆轉換3種不同的旅行方式,讓父母依照家庭需求做出最好的選擇,其中Mios是一款特別為亞洲研發的推車,座椅透氣網狀布的設計,更合適台灣夏季悶熱的天氣。此系列在微風集團旗下複合式童裝品牌babyMADISON 獨家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