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國名媛來台掀起香氛狂潮 限量誘客

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來台為Jo Malone London限量系列站台。(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首度來台為與Jo Malone London聯名推出的「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限量系列站台,此系列將經典古龍水、蠟燭以及首次推出的香氛泡泡浴,以普普風搭配極致黑的全新包裝呈現。

Jo Malone London「QUEEN OF POP香氛狂潮」古龍水,玫瑰、牡丹與胭紅麂絨、琥珀與薰衣草皆為30ml/2,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限量系列靈感來自Poppy Delevingne的生活哲學─「每個人都應該停下腳步,做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由她本人親自挑選香味和包裝設計,皆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氣息,尤其首次推出的香氛泡泡浴,推出後廣受英國女孩們的喜愛。

Jo Malone London「QUEEN OF POP香氛狂潮」香氛泡泡浴 ,杏桃花與蜂蜜/黑雪松與杜松皆為500ml/3,795元;絲絨玫瑰與烏木500ml/4,560元。(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

泡泡浴是英國時尚女孩享受生活的日常,Jo Malone London讓產品能產生出完美的香氛泡泡,實現女孩盡情享受香氛泡澡的美麗幻想,Poppy精選了杏桃花與蜂蜜、絲絨玫瑰與烏木、黑雪松與杜松三款香味。

經典「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古龍水同樣換上全新普普風,以粉漾色彩結合幾何圓點和線條,搭配奢華金瓶蓋,精選玫瑰、牡丹與胭紅麂絨、琥珀與薰衣草三款香味;香氛工藝蠟燭以粉色為襯底,加入對稱的黑色斜向線條,燭蓋採消光黑設計,打造時尚的英式居家潮流,三款香味為黑莓與月桂葉、葡萄柚、羅勒與橙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