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飽和市場搶客】 時尚+機能 (女性運動內衣)免千元

華歌爾Sports系列,內層肌膚處全面採用冰涼紗,提供運動時透氣乾爽的親膚感,內衣售價1,580元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8:AT簡約系列,寬版肩帶設計,減壓舒適,並採用X型美背設計,上衣售價880元。

EASY SHOP無鋼圈防震系列,適合中度運動,利用L型迴力帶增進機能性,內衣售價990元。

8:AT簡約系列,運用棉質親膚布料搭配涼感材質,透氣又不悶熱,上衣售價980元、短褲880元。

仙黛爾Sport系列,屬於高強度,肩帶可調整為交叉美背,內衣售價3,980元。

仙黛爾Sport系列,適用瑜伽運動,利用深淺層次讓單色系增添時尚感,內衣售價3,780元。

華歌爾Sports系列,透過自家研發的五星彈力網,結合3D立體罩杯,減少胸部晃動感,內衣售價1,580元起。

追求窈條體態,女性瘋運動的風氣尤甚以往,更加重視運動內衣,除了保護雙胸,也成為展現時尚的單品。

8:AT穿搭系列背心,前短後長與性感挖背設計,展現背部性感線條,售價980元。

EASY SHOP無鋼圈涼爽系列,全面包覆胸部,適用輕量運動,內衣售價990元。

思薇爾K.KFit系列,採用雙配色,材質具備高吸濕排汗,內衣售價1,480元。

黛安芬Triaction Studio系列,加入膠片軟鋼圈,兼顧舒適與穩定,售價1,580元起。

「輕運動」崛起 平價切入市場

黛安芬Triaction Studio系列,V型剪裁,適合喜歡性感的女性,售價1,580元起。

黛安芬Triaction Cardio系列,採用快乾抗菌材質,售價1,180元。

黛安芬Triaction Cardio系列,寬版褲腰提供高服貼包覆,售價2,480元。

觀察到女性選購運動內衣的三大考量要件是「機能」、「時尚」和「價格」,為力拚專業運動品牌,加上整體市場競爭激烈且略趨飽和,今年各家內衣業者特別強化後二者,提升時尚感和性價比。

曼黛瑪璉今年3月瞄準時尚運動族群,打造「8:AT」子品牌,選擇「平價」切入市場,現階段以網路販售為主。8:AT指出:「過去大部分女性挑選運動內衣,優先會想到Nike、adidas等專業品牌,機能性高,設計上卻顯得單調,單價也不低,但真正需要高強度運動內衣的女性比例其實並不高。因應輕運動崛起,8:AT品牌概念是把運動內衣延伸為日常穿搭的服裝,平均定價不用千元,推出至今不到4個月,銷售成績已經成功勝過預期目標。」

家庭主婦、婆婆媽媽 客廳=健身房

此外,運動內衣的主要消費族群為25歲至35歲的上班族,大多會主動購買,不需要特別宣傳。奧黛莉旗下EASY SHOP今年思考擴大客層,瞄準家庭主婦、婆婆媽媽,亦嘗試以「平價」策略吸引。

EASY SHOP分析:「集團運動內衣的銷售每年呈現穩定成長,近年平均有8%的增長,今年首度在EASY SHOP新增專業型運動內衣產品線,主打輕、中度,全面低於千元,鼓勵每個年齡層的女性都能『自在』動起來,不一定要到健身房,家裡的客廳也能是鍛鍊身體的好地方。」

穿「對」跑鞋 也要穿「對」運動內衣

不過這並不代表內衣品牌打造的運動內衣,在機能性上會輸給專業運動品牌,包括華歌爾、黛安芬、仙黛爾等亦有推出高強度運動內衣。此外,各家不斷改進材質,包括加入涼感布料,提升透氣和舒適感。

而運動內衣的重要性究竟為何?思薇爾解釋:「運動穿『對』的內衣,跟跑步時擁有一雙好跑鞋一樣重要!運動時的衝擊會讓胸部震動、搖晃,一般內衣的支撐性和穩定度不夠,無法真正保護雙胸,時間久了容易有下垂的疑慮。」

市面運動內衣雖然琳瑯滿目,但大致上可區分為輕、中、重度穿著,因此選購首要建議從運動類型下手,像瑜伽屬於輕度運動,並不須要穿到太高強度的運動內衣。

圖片提供/華歌爾、黛安芬、EASY SHOP、思薇爾、8:AT、仙黛爾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