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sley全能乳液 38年首度改變

藝術家 Elzieta Radziwill 為全能乳液創作限量花卉圖騰瓶身。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Sisley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推陳出新速度極快的美妝市場,許多產品都不斷更新升級炒熱新品話題,但有些保養品卻能維持最初的經典配方,在消費者心中維持著屹立不搖的地位,Sisley經典產品「全能乳液」即是其一。

Sisley 全能乳液限量版125ml/7,2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Sisley經典產品「全能乳液」是幾十年前許多台灣人到法國旅遊必買的代購清單之一,這款產品自1980年誕生以來,配方始終不曾改變,不僅成為跨世代的雋永傳奇,至今仍維持是Sisley全球銷售前三名的明星產品。

不過,今年Sisley「全能乳液」首度做了一項改變,與藝術家Elzieta Radziwill攜手合作打造限量瓶身,以水彩揮灑獨具詩意的花卉圖騰,揉合充滿生命力的紅色與柔嫩的粉紅色,點綴上金黃,鮮艷繁茂的花朵與蝴蝶散落於瓶身,為經典產品添色。

Sisley在創造每一款產品時都以成為經典為最終目標,所以早在38年前「全能乳液」即標榜一瓶全能,使用了「6年頂級韓國高麗蔘」、積雪草、迷迭香、蛇麻草以及木賊等萃取成分,一瓶乳液中蘊含超過26種植物活性成分為肌膚完美的打底,做好保護肌膚的第一道屏障,即使在現今環境汙染日益惡化,壓力、步調加快的生活節奏中,經典的養膚配方依舊能歷經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