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國民女神宋慧喬的青春秘密》

雪花秀珍貴的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由芍藥、蓮花、玉竹、百合以及地黃等五味珍貴藥材提煉而成。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一片潤燥精華面膜注入1/3瓶潤燥精華,在肌膚不穩定或重要場合前可用來密集修護膚況。23g×5片/1,800元。

雪花秀潤燥精華,全球首款以傳統韓方藥草為基礎調製而成的前導型精華,素有「國民精華」之稱,是南韓女性必備的第一瓶保養品。60ml/2780元。

雪花秀潤燥精華EX在南韓被稱為國民精華,也是女神宋慧喬的最愛。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南韓國民女神宋慧喬,出道多年仍維持少女般透亮潤彈的膚況。

南韓國民女神宋慧喬出道超過20年,從少女一路到人妻,多年來幾乎沒有改變的凍齡外貌,大家有目共睹,她透露,除了規律的運動及飲食,每日早晚的肌膚保養亦是關鍵。南韓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旗下的「潤燥精華EX」是許多南韓女性必備的第一瓶保養品,「喬妹」也不例外,她親口說多年來每天必以此開啟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喬妹」宋慧喬去年以「漂亮姐姐」之姿收服男神宋仲基晉升最美人妻,雖是相差4歲的姊弟戀,她多年來馭膚有術,肌膚狀況仍維持如少女般的透亮潤彈。在忙碌高壓的工作行程中,宋慧喬是如何養出「年下肌」?

她受訪時提到,每天保養的關鍵在於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及穩定狀況,一旦膚況穩定,後續的其它保養方能見效,而喬妹透露她最愛的產品就是有南韓「國民精華」之稱的雪花秀(Sulwhasoo)「潤燥精華EX」為肌膚打底,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僅作為每天保養的第一道,一年四季都持續使用。

此外,她也會視肌膚狀況搭配不同的產品,像是作息不正常或面對氣候不穩定要強化保濕修護時,也會使用片狀的「潤燥精華面膜」加強護理。喬妹認為,內在與外在都應維持平衡,保養之餘也搭配飲食及運動,平日除了練習瑜珈、安排固定運動行程,在心態上保持積極正向的態度,自然能由內而外散發光采 。

第一款前導型精華 南韓女性梳妝台必備

南韓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旗下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是許多南韓女性從20歲開始必備的第一瓶保養品,也是韓國女生出嫁時,媽媽會送她的第一套保養品,因為適用於各種年齡、各種膚質及季節,在南韓平均每4秒賣出一瓶。

「完美的肌膚應該從哪裡開始?」一個簡單的問題,引領著潤燥精華發展至今,雪花秀相信當內外處於穩定合宜的狀態時,肌膚自然能從底層開始顯露完美。

1997年首度推出的潤燥精華,是全球第一款以傳統韓方藥草為基礎調製而成的前導型精華,

質地清爽,標榜在臉部清潔後直接塗抹,透過其優秀的前導力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顛覆了一般消費者認為精華液應該在化妝水之後的使用方式,推出後在全球獲得超過40個獎項,穩居南韓專櫃品牌銷售NO.1的全效前導精華。

保養科技日新月異,但穩定健康的膚況始終是所有保養的基礎,「潤燥精華EX」含有雪花秀珍貴的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JAUM Balancing Complex™)」,精心揀選出芍藥、蓮花、玉竹、百合以及地黃等五味珍貴藥材提煉而成,能有效緩解造成肌膚問題根源的乾燥現象,幫助釋放五大美肌力:保濕力、抗氧化力、前導力、穩定力、美肌力。

潤燥精華家族 面膜+噴霧姊妹作

雪花秀潤燥精華系列除了經典商品「潤燥精華EX」外,也推出了加強型的「潤燥精華面膜」,以及便於攜帶、隨時使用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

每一片「潤燥精華面膜」蘊含1/3瓶「潤燥精華EX」活性成分,在日常保養之外,於季節轉換、熬夜、生理期等肌膚狀況不穩定時,每週可使用一至二次,作為日常保養外的加強護理,密集調整肌膚回復平衡狀態。

在南韓,幾乎女生的包包裡都備有一瓶噴霧式保養品,不僅放在化妝台上,更多人選擇隨身攜帶。今年,雪花秀也推出全新噴霧式全效精華─「潤燥精華亮采噴霧」,以精華水+精華油的雙層劑型,結合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與韓方植物精萃精油、天然橄欖油,透過獨創精密微分子噴頭,將輕盈的微分子均勻釋放。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身,確保精華油與水完美交融,在距離肌膚10~15公分處噴灑,接著搓熱雙手,輕輕蓋住口鼻,深呼吸五秒,再輕柔地按壓肌膚,幫助舒緩放鬆,加速吸收。

圖片提供/雪花秀、東方美、蘭芝、植村秀、資生堂、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