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方摩登 一派時髦》1

Square Bag是Louis Vuitton春夏秀上的主打包款之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黑色橡膠塗層布Square Bag,62,500元。

皮帶、鍊帶穿梭日夜

Louis Vuitton Monogram與Monogram Reverse帆布Square Bag,62,500元。

Louis Vuitton春夏推出全新Square Bag,設計靈感來自女人味濃厚的化妝箱,運用Monogram與Monogram Reverse帆布打造如骰子般的立體正方造型,Toron皮革手把位置巧妙地設計在其中一角,而不是橫跨包身兩側,使得Square Bag手提時宛如懸空垂吊,感覺更加活潑。提把環另一側掛有金色鍊條,白天時是包身裝飾,晚上跑趴時可轉過來揹掛,讓Square Bag變身鍊帶晚宴包,是一款可陪女人穿梭日夜的手袋。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