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海灘裝 綠時尚》4

Bella Dahl九分寬褲,4,680元。(by apt. 3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ella Dahl長袖襯衫,5,080元。(by apt. 3R)

Bella Dahl口袋襯衫,5,580元。(by apt. 3R)

可分解衣料 美式度假風

Bella Dahl以天然環保材質打造舒適、精緻的休閒風格。 (翻攝自Bella Dahl facebook)

綠材質︰天然木漿。採用手染及無害溶劑,衣料最後可分解。

來自洛杉磯的休閒品牌Bella Dahl以取自木漿的天然材質、採用手染及無害溶劑,製作出可分解的環保衣料,具有柔軟、吸濕、不易起皺、耐磨等特性,不論晴天或雨天,同樣觸感舒適,因此一年四季都可看到好萊塢女星如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泰勒絲(Taylor Swift)、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穿搭bella dahl的經典牛仔襯衫。今年春夏,除了一系列的舒適襯衫,Bella Dahl也加入了短版、削肩、運動織帶、可愛圓點、粉彩刷色、女人味荷葉邊等元素,讓休閒感十足的單品多了精緻細節。

圖片提供/apt. 3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