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家室風潮6趨勢》旅奇&保育

Moooi與Arte合作壁紙,繁盛的植被、可愛的飛鳥、從容的犀牛和安靜的斑馬,展現夢幻美好的空間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栩栩如生的飛鳥燈飾,展現Moooi源於自然的靈感。

由雕刻家Joep van Lieshout所打造的「Liberty Lounge」 ,造型頗具叢林狩獵感,悠閒的姿態也十分寫意。

從強烈的黑白對比,打造摩登而大器的空間調性。家具之外,牆面的蝴蝶標本壁飾,亦為展場細節。

劇場感的呈現,向來是Moooi所擅長,幾張經典家具、青花瓷紋路的地毯,展現「非凡人生」。

Moooi每年米蘭家具展,皆以燈具與呈現如夢似幻的氛圍著稱,今年搭配了地毯,展現富麗奢華感。

荷蘭設計品牌moooi在今年米蘭家具展每年都是設計人士必訪焦點,今年同樣引發熱議。Moooi藝術總監Marcel Wanders認為「非凡人生」(A Life Extraordinary)只是一個包裝,詩意、奢華的生活風格應該從不同角度去深掘。

今年Moooi走訪世界各地的博物館,找到了許多令人驚奇的動物圖畫,每一幅畫都是探險家記錄下來的旅行足跡,以此靈感,Moooi發想了「The Museum of Extinct Animals」(絕種動物博物館)展區,去記起生命中那些已經失去了,但仍然活在我們的回憶和想像中的種種,Moooi想分享這份興奮、奇蹟和愛,並且謙卑地嘗試以此靈感所創造的各種可能,將丟失的記憶給找回來,並慶祝它們被找回來。

今年moooi的三大焦點包含:透過兩大國際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紐約的Megan Grehl及阿姆斯特丹的Concrete Architectural Associates)的視角,利用打造出「非凡人生」的情境;在「The Museum of Extinct Animals」展區,追溯絕種動物資料庫,從面料、皮革著手,呈現大自然的力量;此外,品牌也聯手新品牌和藝術家,探討「非凡人生」的各種呈現,再度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矚目。

圖片提供/HAY、Mooo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