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家室風潮6趨勢》個性&和諧

在高端消費者期盼之下,台灣將於6月下旬在台北開設Trussardi Casa旗艦店,展示品牌全新系列商品,傳遞義式生活品味。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Trussardi Casa Relief沙發,設計師Carlo Colombo藉由自身對建築構造形塑的專業,透過運用頂級絨布和極具人體工學的立體設計,讓沙發本身隨著空間與角度不同呈現光譜與獨特色澤。

除了以米蘭大都會豐沛的活力為靈感來源,Trussardi Casa作品裡自然流露了毫無贅飾的優雅和平衡感,新穎而富當代感。

Trussardi Casa A-ROUND扶手椅,打破椅腳為四支腳的成規,溫潤的弧線蜿蜒,讓空間更有律動感受。

Trussardi Casa MARRIS床擁有優雅而理性的幾何設計,棕色皮革垂墜飾件,完全包覆方形輪廓的皮革床頭板,大器而溫暖。

時尚界的家具新星Trussardi Casa,源自奢華皮具世家Trussardi、隸屬於頂級家具集團Luxury Living Group。品牌今年於米蘭家具展展期發表全新設計,由首席創意總監Carlo Colombo的操刀領軍,以精準的暖色調和沉穩的線條,勾勒製作一系列當代家具新作,含沙發、桌子、椅子、床,和燈具,更專注於顏色和不同材料間的和諧共存,並突顯每件家具的個性。

Trussardi Casa BELGADO桌子底座擁有看似輕盈的外表,但底座內部卻是由鋼和木材製成,韌性與強度具足,最後以噴砂琺瑯處理表面,並結合大面積的皮革,展現頂級質感。

Happ沙發組是Trussardi Casa展現年輕和現代設計的新作品。剛性線條藉背靠和扶手的圓形邊線柔和化,在淡灰色布料裱製的沙發上以對比的赭紅色縫線呈現玩味的一面。

今年展場的空間,透過材質和顏色的巧妙運用,呈現輕快活潑的時尚氛圍。家具在材質用料精心考究,使用珍貴的布料和作工精巧、柔軟的皮革,以精品規格打造家具,雖然奢華,但並沒有精品的距離感,在在呈現輕鬆、愉悅的生活態度與獨到的義式品味,是讓人感受到溫度的精品家具。今年Trussardi Casa在米蘭家具展的空間感和諧,營造許多留白的範圍,佐以光影營造的氛圍,觸動人心。

圖片提供/Poltrona Frau、Trussardi 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