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祛皺精華霜 開懷笑無壓力

駐顏有術的林葉亭會在臉部的「微笑區域」加強保養。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去年在日本上市的POLA「祛皺精華霜」通過日本厚生省國家認證「可以改善皺紋的藥用保養品」之殊榮,當初開賣時熱銷到每個櫃點都大排長龍,因產品實測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還未在台上市就引起許多愛美的消費者關注,除了日本當地外,POLA嚴選香港及台灣做為此明星商品唯二海外上市區域。

POLA祛皺精華霜以「NEI-L1」作為主成分20g/4,4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美魔女林葉亭昨出席POLA忠孝SOGO專櫃首賣活動,她提到自己是個非常喜歡大笑的人,「POLA 的研究發現指出,當我開心歡笑的時候,施加在嘴角的力道等於2瓶2公升寶特瓶帶來的壓力。」因此她在保養時,會特別在額頭、眼尾、嘴角部位特別加強抗皺。

圖片提供:PO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