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ublot世足賽 陳昌源周定洋雙帥站台

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16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ublot宇舶錶舉辦2018世足賽開賽記者會,邀請球星陳昌源、周定洋與名模Akemi一同慶祝。熱愛宇舶錶的陳昌源十分驚奇於Big Bang Referee世足賽官方腕錶的即時通知賽況功能,「我知道宇舶製錶的精準技術,沒想到在高科技領域也很有一套!」

目前為台灣足球國家隊效力的球星周定洋,出席Hublot世足賽開賽記者會。

陳昌源第一只奢華腕錶便是宇舶錶,「我在球場上常常看到宇舶計時器,我的隊友、教練也都戴宇舶錶。宇舶錶有運動感外型,同時也很優雅,除了踢球時可戴,平常或出席正式場合也可戴,因此當我要買第一只奢華腕錶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宇舶錶。」

「台灣足球貴公子」陳昌源舉Hublot官方時計,露出手上佩戴的Big Bang Referee世足賽官方腕錶。

宇舶錶自2008年起開始擔任各大足球賽事的官方時計,更連續3屆擔任世足賽官方時計,在與裁判們合作的過程中,了解裁判們在偌大的足球場上得知即時賽況的困擾,因此Big Bang Referee世足賽官方腕錶可連結「得分線科技」,讓場上所有裁判判定是否進球,同時得知賽程時間、得分數、紅黃牌數量、得分球員名字、球員換人與比賽進行時間等數據。佩戴此錶,就跟場上裁判一樣可同步得知所有球賽資訊,進球時錶面上更會出現「GOAL」字樣,盡感球賽熱烈氣氛,因此全球限量2018只,台灣分配到21只。

Akemi佩戴的Big Bang One Click藍色藍寶石腕錶,2,453,000元。

Big Bang Referee世足賽官方腕錶除了世足賽錶面,顧客也可置換成自己支持的國家隊錶面,搭配另購的32個參賽國家配色錶帶,展現對心愛球隊的支持。圖片提供:Hublot

Akemi(右)與陳昌源(左)在記者會現場玩手足球競技。

Akemi是巴西隊的死忠球迷,看見1958年巴西隊世足賽紀念勳章十分興奮。

周定洋佩戴的Hublot Big Bang MECA-10藍陶瓷腕錶,684,000元。

名模Akemi秀辣腿出席Hublot世足賽開賽記者會。 (圖文:記者潘少棠)

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也可以另購參賽的32國家代表錶帶替換,約22,000元。

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也可以另購參賽的32國家代表錶帶替換,約2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