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黛安娜馬術賽 優雅真諦 騎師與駿馬跨越極致優雅 展現品牌185年堅定DNA

數千名觀眾湧入香緹馬場,觀賞8場優雅又刺激的馬術比賽。(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巴黎現場報導〕由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贊助的黛安娜馬術賽(Prix de Diane Longines)18日在巴黎近郊香緹馬場(Chantilly)登場,吸引數千名愛馬人士到現場為喜愛的騎師和賽駒加油,今年由美國騎師Patrick McDonald與其賽駒Laurens奪下冠軍,去年加入浪琴代言行列的趙麗穎上台頒獎。

黛安娜馬術賽遵循傳統,出席的女士皆戴上禮帽,成為賽事嬌點。(記者林欣若攝)

馬術比賽的每一個跨步,都是騎師與馬匹極致優雅的展現,浪琴創立185年以來,一直以優雅為品牌DNA,除了將馬術精神融入騎士系列錶款設計,浪琴每年也贊助超過200場馬術比賽。身為黛安娜馬術賽冠名合作夥伴、官方指定計時以及指定用錶品牌,浪琴照例在賽後頒發優雅時計給賽駒Laurens的主人、訓練師及騎師,今年比賽項目增加了賽馬明日之星大獎,開放給全球各地騎師學校的年輕騎師參加,並提供獎學金給優勝騎師,此賽事最後由英國騎師Mlle Zineb El Briouil騎著賽駒Beaupreau在賽馬明日之星大獎賽奪勝。今年指定用錶為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搭載浪琴獨家研發的L888.4自動上鏈機芯,首度加入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性特點的單晶矽游絲質材,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是浪琴融合經典與科技的代表系列。

浪琴騎士系列珍珠母貝點鑽時標馬蹬造型腕錶,45,000元。

趙麗穎第一次出席黛安娜馬術賽,她過去因為拍戲曾受過馬術訓練,很欣賞馬匹優雅自信的特質,她心目中的優雅代表是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對她而言,優雅不僅是外在的表現、更是內在的氣質,女人只要堅強、真誠、有自信,就能散發優雅。

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鑲鑽不鏽鋼鏈帶女士腕錶,147,300元。

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不鏽鋼鏈帶男士腕錶,68,800元。

去年甫加入浪琴代言行列的趙麗穎優雅現身。

浪琴黛安娜馬術賽,今年由賽駒Laurens與來自美國的騎師Patrick McDonald(左一)贏得勝利。

浪琴騎士系列琺瑯飾紋鑲鑽馬轡造型腕錶,100,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