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VA週末早午餐 鹹點爭寵

米蘭馳名的紅花燉飯佐牛膝,搭配開胃清爽的芝麻葉。上選牛膝富含膠質,慢火熬煮後口感軟嫩適宜。(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早午餐市場,LVMH旗下有近200年歷史的米蘭百年義式餐廳COVA,將於6月23日全新推出週末限定早午餐,價格依5款主菜選擇,每人680元起,可搭配無限享用的16款正宗義大利鹹點與甜點、鮮榨時令蔬果汁。COVA品牌經理陳威任表示,COVA在米蘭其實製作許多外燴,深受歡迎,除了甜點之外,鹹點亦為強項,希望此舉強化消費者對COVA鹹點的印象。

COVA週末限定早午餐推出semi buffet(半套自助餐),消費者除了主餐之外,也可無限享用餐檯上的甜鹹點,整體價格依主餐價格計算。(記者凃盈如攝)

COVA料理受北義料理風格影響,因地理環境接壤阿爾卑斯山區、處溫帶氣候,發展出以冷肉、奶製品、巴沙米可陳年醋調味為主的風格,在buffet設計概念上,也忠實呈現此區的料理精髓,如蒙特岱拉火腿起司蛋糕,融合陳醋、火腿、起司奶香與檸檬清香,多層次的味蕾結合迸發舌尖上的驚喜,另有青醬雞肉起司酥餅、龍蝦沙拉鹹卡倫契諾等鹹點;甜點有奶油餡料同品牌銷售冠軍的甜點「銀合歡」的「銀合歡奶油泡芙」等選擇。主餐含義式火腿、蔬菜烘蛋、煙燻鮭魚及起司炒蛋配比薩薄餅、波隆那肉醬鳥巢麵、西西里風味鮮蝦水管麵、米蘭紅花燉飯佐燉牛膝。本次限定早午餐,僅在週六、日的11:00到14:00推出,將於6月23日起開賣,只要點選任一主菜,就可以享有鹹甜食吃到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