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匠心系列 全新迷彩上陣

萬寶龍匠心系列迷彩小型公事包,34,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宣布為匠心系列打造全新的迷彩皮件。

萬寶龍這個風格簡潔而充滿現代感的匠心系列注入灰色與藍色迷彩圖案。

這組灰色與藍色色澤的皮件在經典的「Saffiano」十字壓紋皮革印上流行性十足的迷彩圖案,全系列共含8款新品,包括2項大型皮件與6項小型皮件,讓工作充滿無畏的樂趣。

萬寶龍匠心系列迷彩12卡拉鍊皮夾(左起),14,200元;4卡皮夾,10,300元;名片夾,6,600元;卡夾,4,500元。

萬寶龍匠心系列一向以傳統皮革工藝與現代優雅著稱,相當吸引頂級商務人士喜愛,不過當注入迷彩圖案,瞬間為這個風格簡潔而充滿現代感的商務系列增添意想不到的新效果。品項上,採用可調整、可拆式肩背帶的小型文件包適合上班或學習時使用,可放置筆記型電腦、手機、文件與其他個人物品。小型後背包則適合「都會探險家」快速地穿梭於城市之間,內含3個主要夾層,以及1個拉鍊式前側收納袋,並配置寬敞的置物空間,可放置攜帶式科技裝置與其他必備物品。

萬寶龍匠心系列迷彩後背包,34,800元。

此外,該系列亦推出小型皮具,包括6卡皮夾(2個鈔票夾層)、4卡皮夾(附鈔票夾)、全拉鍊式12卡皮夾,以及旅行專用皮夾(可放置16張卡、鈔票與1支書寫工具)、名片夾與5卡口袋夾,款式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