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板橋大遠百函館展 9成初登台─一星級拉麵 最純正起士蛋糕 百年甜點店 當地美食誘味蕾

地元家海老麵,2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板橋大遠百「日本函館文化物產展」登場, 即日起至7月3日在板橋大遠百登場。 本次商品,有9成為台灣初登場商品,包含熱門FB、IG打卡必訪名店、米其林一星主廚拉麵,有函館歷史最悠久海鮮商創立的「café akira」,不僅能品嘗咖啡,更使用自家漁獲製成海鮮丼飯(元町物語),還有由奪下米其林一星主廚指導開發的「地元家」海老拉麵,以及堅持純手工製作「太田食品」使用在地頂級海鮮食材製作的帝王蟹可樂餅等商品。

使用當地烏賊製作出道地烏賊飯的71年老店「MARUNAMA有限會社」烏賊飯,2尾230元。

甜點方面,還有世界公認最純正的「Petite Merveille」起士蛋糕、 函館當地歷史最悠久的「千秋庵總本家」青山巧克力脆餅 。「千秋庵總本家」為開業158年的洋菓子老店,使用在地牧場鮮奶製作,其最知名商品為完全不加水做成的山親爺煎餅;「Petite Merveille」創立22年,連續7年獲得比利時最高金賞榮譽,曾有一天狂銷上萬個的紀錄。

嘉福堂甘薯奶油大福,1包200元。

遠百「日本函館文化物產展」昨日開展,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出席,與函館市長工藤壽樹一同參與開幕,邀請20位可愛的小朋友穿上墨魚衣,在舞台上大秀函館傳統祭典的墨魚舞,增添熱鬧的氣息;此外,遠百攜手日本函館做公益「愛的串連」,捐贈來至日本函館的米給「華山基金會」,為日本北海道函館文物產展揭開序幕。

板橋大遠百舉辦「日本北海道函館文化物產展」,akira元町物語丼飯,430元。

千秋庵總本家山親爺煎餅,5入14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