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昇恆昌機場餐點 多元創新

Halal Food中東餐車靠近C2登機門,料理取得清真認證。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桃園機場每年出入境超過4,000萬名旅客,為了帶給旅客多元、創新的餐飲服務,昇恆昌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推出9個餐飲櫃點,包括最新開設的Bistro: D、法國可頌名店Gontran Cherrier Bakery(GC)、homee KITCHEN好饗廚房、Espressamente Illy Cafe意曼多咖啡廳,以及台灣精釀啤酒吧SUNMAI BAR,以及Halal Food中東餐車。

SUNMAI BAR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6與B7登機門之間廊道,每日營業時間為上午6點至晚間11點。 (記者凃盈如攝)

管制區入口的Gontran Cherrier Bakery,提供多款口味的可頌與麵包,熱銷的原味可頌一天可賣上百個,整體一天可賣超過1,000個;而金色三麥旗下的SUNMAI BAR,共販售5款口味啤酒,除了冠軍經典的蜂蜜、小麥、黑麥口味,亦推出琥珀啤酒、暗黑蜂蜜等口味。昇恆昌經營主管表示,SUNMAI BAR於清晨的生意最好,此時正好是許多歐洲線飛機降落時,許多國外旅客人在飛機降落後,就先來SUNMAI BAR喝一杯,頗似歐洲街頭風景。

Bistro :D推出飛機餐盒,含環保器皿,每個38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較特別的是,昇恆昌位於第一航廈亦提供清真料理,Halal Food中東餐車靠近C2登機門,A380客機空橋正設於此地,阿聯酋航空有許多班次於此處起降,是中東旅客必經之地,於是,Halal Food專注於提供食材取得清真認證的料理。

至於最新開設的Bistro: D,有別於一般管制區餐飲用電加熱,此餐廳斥資百萬裝瓦斯管,提供熱騰騰的美味,該餐廳的川味牛肉麵、炙燒松阪豬丼飯、香菇雞湯,更入選桃園機場前十大美食。Bistro: D最新推出獨家的「飛機餐盒」,將古早味焢肉飯、燒烤雞腿飯、飄香排骨飯等家鄉味放在飛機造型餐盒,讓旅客品嘗台式美味,機場便當每日限量60個,各口味20個,每天近午時分就會完售,深受機場工作人員、觀光客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