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戴走冰淇淋 夏日俏皮消暑

BVLGARI BVLGARI Gelati系列珍珠母貝及鑽石玫瑰金手鍊(右)約69,500元,BVLGARI BVLGARI珍珠母貝及紅玉髓玫瑰金翻轉式戒指(左)約70,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夏日炎炎,Bvlgari寶格麗新推出以義大利冰淇淋為靈感的BVLGARI BVLGARI Gelati系列,戴在手上時時把玩,讓眼睛吃冰淇淋消暑。

BVLGARI BVLGARI系列新款翻轉手環,珍珠母貝與紅玉髓款(左、右)約153,300元,珍珠母貝、孔雀石及縞瑪瑙玫瑰金款(中)約156,500元。

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系列中出現義大利冰淇淋造型的彩色寶石胸針,令顧客大為驚豔,今年從善如流推出高級珠寶系列,以珍珠母貝與縞瑪瑙等彩色寶石雕成冰淇淋,鑲鑽部分彷彿是咬一口後露出的內餡,俏皮可愛,共有胸針、戒指與手鍊。

BVLGARI BVLGARI Gelati系列珍珠母貝及鑽石玫瑰金戒指,約68,000元。

經典的BVLGARI BVLGARI系列也推出翻轉系新品,包括戒指與手環,均為雙面設計,如紅玉髓搭配珍珠母貝、孔雀石搭配鑽石等,只要翻個面,就是另一款,隨心情與穿搭變化。

單只販售的BVLGARI BVLGARI耳環則是最酷的變化,有紅玉髓、孔雀石、珍珠母貝、黑瑪瑙與鑲鑽款,可以佩戴單只,也可以做出不對稱的搭配,突顯現代女孩的自我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