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男裝週 透明最夯色彩

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與Rimowa聯名打造透明行李箱。(翻攝自www.apartmenttherapy.com)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什麼是時尚未來最吸睛、最珍貴的藏品?不是彰顯的顏色、符號,或是浮誇的服裝輪廓與珠寶,反而是完全「透明」的設計!

Valentino加了羽毛的「老爹」運動鞋。 (記者方惠宗攝)

這裡講的不是「國王的新衣」,而是前(20)日在巴黎2019春夏男裝週、於夏樂國家劇院Theatre National de Chaillot舉辦的Off-White c/o Virgil Abloh(簡稱Off-White )大秀,品牌創辦人Virgil Abloh以「JIM STARK」為主題揭開2019春夏男裝序幕,秀上,一只完全透明的Rimowa×Off-White行李箱竟成了模特兒的後背包,也讓這款不久前才首度曝光的高端「潮物」再次於國際秀場引爆話題。

Valentino 2019春夏男裝將「非凡」轉化為「平凡」。 (記者方惠宗攝)

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與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聯名打造的透明行李箱在這個月一經公開,即刻引發時尚界最勁爆的話題。然而,當日秀上,這款箱子化為模特兒身上的後背包,再次震撼人們眼光!

Off-White秀上驚見Rimowa×Off-White透明後背包。 (翻攝自L’Officiel Hommes Italia臉書)

另一頭,Valentino 2019春夏男裝系列時裝秀再次令高級訂製服與街頭服飾相互激盪;在做法與形式上,並不是在「平凡」中追求「非凡」,乃是突破刻板印象,刻意將「非凡」轉化為「平凡」。飛行員夾克、風衣、運動服、西裝,搭配棒球帽、鐘形帽 ,還有加了羽毛的「老爹」運動鞋,穿出一種出自街頭的特立獨行與極致闊氣。Valentino的看秀嘉賓們正是特立獨行的一群「潮人」,包括「甜瓜」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等NBA球星,以及Syd、A$AP Ferg與南韓Keith Ape等創作歌手。

Off-White 以「JIM STARK」為主題揭開2019春夏男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與卡梅羅安東尼、詹姆士哈登等NBA超級球星,以及Syd、A$AP Ferg與南韓Keith Ape 等創作歌手於Valentino秀後合影。 (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